jeep自由光白色多少钱(jeep自由光白色报价)

据悉,全新2022款Jeep Cherokee自由光正式在海外(北美市场)上正式发售。新车共有四款车型,新车有2.0T直列4缸发动机和3.2L升V6发动机两款动力可选。新车的起售价高达33,995美元,和在售的现款海外车型相比上涨了六千美元。当然,新车对车来的内饰和配置做了优化升级。


在2022款Jeep Cherokee自由光的四款车型中,Cherokee X和Latitude LUX为入门版车型。新车共8种外观及2款内饰配色供大家选择。其中2022款Jeep Cherokee X更是配有自己的专属外观,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白色是免费的之外,其余各款车漆配色均需加钱。

2022款Jeep Cherokee X匹配双拼座椅,升级了车辆悬架系统,并采用了17英寸轮毂,同时在引擎盖上还有全新贴花装饰,搭载的是3.2升V6发动机,价格和老款车型相比有所上涨。

而2022款Jeep Cherokee Latitude Lux,支持电动尾门,匹配双区空调,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和8.4 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中控系统。支持自动调光后视镜和115V电源插座\车内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配饰上,新车有3.2L V6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四款JEEP自由光均支持 2.0T 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配有两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