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14款自动豪华型油耗多少钱(14款长安逸动油耗是多少)

大家好 我是狸花猫爱车 爱好汽车和狸花猫 爱车的朋友们关注我!

上期跟大家推荐了几款3到5万元的A级车,局限于成本都是手动档车型,一些小姐姐们在群里说要了解自动档的车,目前多数热销的自动挡紧凑车都在十万元以上了,比如本田思域, 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今天狸花猫就带大家动力,空间,安全配置,油耗几个方面了解几款性价比超高的自动档车型。

第一款:别克凯越2020款15N CVT精英型

别克凯越2020款15N CVT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9.39万 懂车帝参考成交均价6.8万

这款车搭载的是1.3L 107马力L3 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 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车身三围 4468 X 1765X 1469mm 2611mm 轴距是主流的紧凑型车的表现。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安全上这款车有很有诚意:标配了ESP,前排主副安全气囊, 还有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升,极大地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一脚把通用别克的油老虎帽子踹到了太平洋。

第二款:长安逸动DT2021款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6.79万元 懂车帝参考成交价:6.29万

长安逸动DT2021款自动豪华型

这款车搭载的是1.6L 125马力L4 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 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车身三围 4575 X 1750X 1500mm轴距是2610mm。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有前排主副安全气囊,值得吐糟的是ESP, 需要选配,要知道现在都2022年了呀!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也不算低。

第三款:大众桑塔纳2021款1.5L自动风尚版 指导价 6.99万, 懂车帝参考成交均价6.24万。

大众桑塔纳2021款1.5L自动风尚版

遥想当年,不甚感叹,20多年前开桑塔纳的非富即贵, 10多年前成为普通家庭三大件 ,如今桑塔纳依旧已经不见当初的夜晚,即便如此,最近几年来,有多少人是出于情怀买了这款车以及它的姊妹车型捷达,今天借此机会来盘一盘这款车。

大众桑塔纳2021款1.5L自动风尚版搭载1.5L 112马力L4 发动机,最大马力112Ps 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车身三围 4475 X 1706X 1469mm轴距是2603mm。6挡自动变速箱(AT),安全配上方面标配主副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


狸花猫看法: 今天推荐的这3款车 各有优缺点 别克凯越在安全配置, 燃油经济性上有绝对优势,遗憾的是3缸发动机,有些朋友在情怀上无法接受 。 长安逸动DT这款车在动力和空间上略胜 ,安全配置稍显不足 ,燃油经济性更是拖了后腿 。大众桑塔纳算是各方面比较均衡 ,再加上大众金字招牌的加持。如果是我选的话,会在这个预算区间选择大众桑塔纳2021款1.5L自动风尚版。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预算以及试驾体验感受选择!

大家好,我是狸花猫爱车,爱车的朋友关注我,下期推荐几款经济实用SUV,你们希望了解什么车呢,可以留言或者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