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能做什么(杯子能做什么手工)

大家好,今天分享7种杯子早餐,这种早餐非常方便,用微波炉就能做,吃着低脂又健康,适合一些没有时间做早餐的朋友们,也适合一些减肥的朋友,吃着营养又健康,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试一试哦!不止可以用作早餐,下午茶做零食都是可以了。


第一道:燕麦杯

需要材料:燕麦适量,牛奶适量,奇亚籽一小勺,酸奶一杯,水果适量。

做法:1.把准备好的水果压成泥,香蕉跟草莓比较好压。有其他喜欢的也可以,不用按压成泥,稍微有点颗粒感会更好。然后放入杯子中。

2.把燕麦牛奶加到杯子里面,燕麦用生的,即食的都可以。

3.在表面放上奇亚籽跟浓稠酸奶,不用搅拌。在表面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一个晚上。

4.早上起来之后取出来,在表面放适量的棉花糖,再加点牛奶,放入微波炉加入2分钟就可以了,出锅就可以吃, 非常香。


第二道:鸡蛋杯

需要材料:

鸡蛋3个,芝士片2片,火腿肠粒适量,青椒粒适量,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油。

做法:1.把鸡蛋磕入碗中,把它搅散。

2.再放入火腿肠丁、青椒丁,搅拌混合均匀,然后调入盐跟黑胡椒粉,搅拌均匀。

3.把它倒入杯子中,再加入三片芝士片。放入微波炉加热1分钟。

4.一分钟之后取出来,搅拌一下,再把它加热2分钟就可以了。搅拌后非常蓬松,吃着很香。


第三道:微波炉可可蛋糕

需要材料:低筋面粉36克,可可粉5克,白糖10克,泡打粉1克,牛奶40毫升,玉米油8克,适量葡萄干。

做法:1.低筋面粉放入杯子中,加入可可粉,把它们搅拌混合均匀。

2.再把泡打粉跟白糖加进来,搅拌均匀。

3.然后倒入牛奶跟食用油,一直搅拌到面糊变得粘稠,看不见干面粉为止。

4.最后加入适量的葡萄干,搅拌几下。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1分钟就可以了。

5.出锅后在表面撒点酸奶或者糖粉就可以吃了。

第四道:蓝莓燕麦烤香蕉

所需材料:燕麦片120克,奇亚籽15克,1个鸡蛋,牛奶125毫升,1克肉桂粉,30克蜂蜜,适量蓝莓。

做法:1.准备一个杯子,在表面抹上一层油。

2.把香蕉压成泥后放入杯中,再加入燕麦片、奇亚籽。

3.然后加入牛奶,磕入一个鸡蛋,加入肉桂粉,没有的可不加,然后加30克蜂蜜搅拌均匀,最后欧在表面放上蓝莓就可以了。

4.放入微波炉高火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第五道:香蕉吐司杯

所需材料:鸡蛋一个,牛奶180毫升,吐司一片,1根香蕉。

做法:1.准备一块吐司,把它切成小碎丁。香蕉切成小薄片,放在一边备用。

2.碗中磕入一个鸡蛋,加入牛奶,搅打均匀。

3.再把吐司跟香蕉加进来,轻轻搅拌几下。

4.放入微波炉中,加热3分钟即可。


第六道:鸡蛋乳酪杯

所需材料:鸡蛋2个,玉米粒适量,奶酪碎适量,洋葱少许,胡萝卜少许,青椒适量,吐司片一块。

做法:1.吐司切成小块备用。

2.青椒切成小颗粒,洋葱切成小颗粒,胡萝卜切成小颗粒。

3.起锅加油,加入青椒洋葱胡萝卜翻炒至断生。

4.鸡蛋磕入碗中,搅打均匀备用。

5.把蔬菜吐司放入杯子中,纸杯马克杯都可以。再进入少许的鸡蛋液,在表面撒上少许的奶酪碎。

6.放入微波炉中,高火三分钟即可。


第七道:菠菜奶酪蛋饼杯

所需材料:菠菜125克,鸡蛋1个,奶酪适量,黑胡椒适量,盐适量,培根适量,

做法:1.新鲜菠菜洗净后放入马克杯,加入2汤匙水,盖上保鲜膜放进微波炉高火加热1分钟。拿出菠菜挤干水分备用。

2.鸡蛋打入装着菠菜的马克杯,加入牛奶,奶酪,培根,适当调入黑胡椒和盐,搅拌均匀

3.盖上保鲜膜,微波炉高火3分钟至全熟。

以上就是7道微波炉版本的早餐杯,可以用烤箱,不知道准备时间就估计一下,能把食物烤熟就可以了,大概范围在10-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