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760多少钱一辆(众泰760报价及图片)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跨入二胎行列,车企们似乎嗅到了一座新金矿,对市场把握度较高的几个企业自然是不甘人后,长城是最早涉足七座的,之后就是传祺GS8,现在轮到众泰了,在T700上市之后,立即推出了T700L车型,关键是这车真正的曝光还是在前两个月的专利申报图中,现在却是在新车准入目录中,速度之快,让人咋舌。

实车与T700非常接近,只有几个细节才能迅速做出判断是五座还是七座版,主要还是看A柱弧度,T700是类似极光的折角线设计,玻璃与A柱接触端也是尖锐的折角线过度,而在T700L这个七座车型上可以明显的看到A柱到车顶是圆滑过度,这主要还是针对车身加高之后做出的造型调整,毕竟要考虑到第三排的头部空间问题,加高之后再按极光风格来做显然就会很别扭,因此这是迅速判断五座T700与七座T700L的最快捷方式。

车位与T700造型基本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后挡风玻璃厚度增加,同样是因为车高升级的原因,从座椅靠枕来看,这个加高确实改善了头部空间;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体现在车型标识铭牌方面,注意右下角,由于申报图清晰度实在太烂,根本看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并非T700L,没有出现字母L,到是更接近T760,当然这部分存疑,也许还是T700,分五座和七座版也未尝不可。

配置方面无需担心,这是众泰的强项之一,与T700一样,分单天窗与全景天窗两部分,轮毂的选择也相同,基本上就是按照T700五座版的思路加长加高。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2850mm,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162mm,高度增加了38mm,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与T700相同,分别是1.8T与2.0T,显然这是一早就规划好的,只是加长导致了测试略微拖延,现在众泰第一款七座版车型终于要正式参战;起码对消费者而言又多了一个选择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