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纲6个钱包是什么(樊纲 6个钱包)

4月25日,杭州首个摇号楼盘选房,180套房源,438组家庭摇号。一单身姑娘摇到一套总价约340万的房后,月供1万4称压力太大,在交定金时含泪放弃。其实,现在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挺大的,房价给的压力首当其冲,工资增长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增长的速度。近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提出6个钱包买房的言论戳中年轻人的心,“夫妻要结婚,你们夫妻上面的六个钱包,你的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加上你妻子的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共是六个钱包,如果这六个钱包能帮你凑够首付的话,那么最好还是买房子。”

这个观点还是太片面。作为普通人来说挣钱的速度真的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能够有6个钱包付首付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每个人的处境不同,有人是六个钱包,可有人是从工作开始就一人工作管全家,这可能是他生活环境因素影响了理性的思考。

今天市场很炸,首板是面,二板是面,三板是面,七板还是面,撬跌停呢第二天还是面,“面面俱到”。 白马股继续砸盘,高位题材股继续狂按跌停,这种市场该控制仓位的,等节后有新崛起的题材再做吧!

今天我割肉龙建股份,补进真视通,做了个换仓,看下周的市场给不给机会了。每一次交易都是从赚钱到亏钱,控制好了回撤才能保证利润,兆日科技、蓝英装备吃了比较多的利润,后面这两只效果不太理想,但我还是赚钱的,下周真视通我会再给它两三天时间,我还是继续看好的。如果不及预期,也只能割割。

下面看著名游资动向

著名游资动向:

华鑫常州晋陵中路:锁仓湘邮科技,介入体育雷曼股份,介入晓程科技被砸;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止盈恒天海龙;

银河宜昌新世纪:介入传媒股光线传媒;

中投南京太平路:低吸高送转凯伦股份,止损科技股海特高新;

国泰南京太平路:止损科技股晓程科技,介入高送转九典制药;

国泰成都南一环:介入物联网安居宝。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是个人盘面思路分享,不做任何个股推荐,更加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有按此操作,盈亏自负,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以最精简的方式阅读市场,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点赞、分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