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黄金会在什么价格(2020黄金会在什么价格买)

黄金最近令人失望的表现并没有影响世界最大矿业会议的情绪!一位市场分析师预计,2020年黄金价格将继续看涨。

周日(3月1日)加拿大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妮基谢尔斯(NickyShiels)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2020年加拿大勘探者与开发者协会年年会上宣布她对贵金属前景的展望。她说,“黄金重新流行起来”,并开启了新的上涨趋势。

她补充说,对金价唯一的疑问是,金价上涨的幅度有多大。在价格方面,丰业银行上调了今年的预测,谢尔斯说,她预计金价将涨至每盎司1750美元,今年的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625美元,较此前的预测上涨1.5%。

尔斯指出,中长期来看,金价有可能升至每盎司1900美元。

在她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金价在上周五大幅下跌后迎来了积极的一周开局。

谢尔斯说,越来越多的人担心,不断蔓延的冠状病毒将拖累全球经济增长、美联储的鸽派立场、美元走软和股市波动都将支撑金价。这位分析师说,即使黄金在交易所交易产品中的持有量处于创纪录高位,投资需求仍有增长空间。

“黄金仍然是一个投资题材,”她说,“多面手投资者仍在减持黄金。当金价在2011年见顶时,投资者在其投资组合中持有的黄金是现在的三倍多。”

尔斯补充说,即使市场上存在近乎恐慌的情绪,黄金的恐惧溢价也只有60美元左右。她说,从历史上看,这种恐惧溢价波动幅度在正负200美元之间。

她说:“金价还没有在恐慌情绪达到顶峰时反映出来。”

尔斯补充说,她也看好黄金,因为黄金继续主导外汇市场。她指出,除美元外,所有主要货币的黄金价格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她补充说,美元成为下跌只是时间问题。

她说:“黄金是防范美国债务增长的可靠手段。”“巨额赤字令法定货币的作用受到质疑。”

以白银为例,虽然加拿大丰业银行看好白银,但与黄金相比,谢尔斯就没那么乐观了。

该行预计,今年银价平均在每盎司19美元左右。

从根本上说,谢尔斯说,白银市场供应过剩;不过,银价应该会跟随金价的走势。

她表示:“与黄金相比,白银仍将保持在较低的高位。”

加拿大丰业银行也看好整个铂族金属市场。该银行预计,铂金价格将回落至每盎司1000美元上方,而钯金可能升至每盎司300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来源: 黄金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