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嘉年华多少户(绵阳嘉年华在哪里)



自6月1日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出台以来,为了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绵阳出台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



今天(6月1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绵阳汽车嘉年华特别车展在经开万达CBD开幕啦。



这次绵阳汽车嘉年华,采取线下展览与线上大数据精准邀约的联合办展方式,吸引了超过50家品牌经销商,参展车辆150多台。



消费者在享受参展经销商多项促销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参加6月15日开始的“2022年汽车消费补贴活动”。



举办方预计,本次嘉年华将有超过10万人次参与,带动汽车消费上亿元。



“今天上午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到现场看车的客户,比平时展厅的客户增加了四成左右。”四川电咖汇上汽飞凡店长王冬梅说,在政府2000万优惠、厂家优惠等多重补贴下,经销商对这次车辆的销量有绝对信心。



据四川省商务厅统计,绵阳机动车保有量为108万辆,是全省继成都后第二个突破百万的城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市汽车行业协会,出台鼓励政策,不断找准激活汽车市场关键点,通过找准需求弹性高、市场潜力大的车型和细分市场,有效促进绵阳汽车消费持续升温。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记者:唐韬

责编:王跃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