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吸尘器实惠便宜(什么吸尘器好用又便宜)

  面对想要选择吸尘器的朋友们来说,如果提到“平价”、“亲民”、“好用”等关键词的话,那么第一个反应就是千元级左右的入门价位。

  事实上,在千元左右的无线吸尘器已经有了不错的使用体验,能够满足日常的清洁需求,来让消费者们有着更多的选择,也能够让消费者们有着更加具有性价比的款式。

  在我们想要购买一台吸尘器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和知道自己的预算与需求分别是什么,每个人的清洁需求本身是不一样的,可以在下面推荐的款式中进行选择。

  1、手指管家 J81 Pro 居家无线消毒吸尘器

  240W的使用功率、23KPa的超强吸力、70分钟的超长续航、1.1Kg的超轻重量,光从这几项参数来说,千元级的价位已经是非常优秀了。

  本身全机身无耗材、滤网可水洗、4+1刷头配置、一键倒尘等功能已经很不错,更重要的,是它拥有着Violeds专利消杀技术。已经被广东省微生物实验室证明了它能够在一分钟之内灭杀大部分常见的细菌病毒!就算是COVID-19(新冠病毒)在内,都能够做到超强的灭杀率(99%)!

  2、戴森V10

  一旦提起了吸尘器这一小家电,戴森是永远都绕不开的品牌。

  130AW的吸力,35分钟的续航,其机身重量为1.66Kg,14个专利的同心气旋组,能够防止气道堵塞,配合着其超强的吸力,能够将家中的垃圾灰尘通通清理干净。

  尽管戴森近两年在网络上的风评有些褒贬不一——售后太差、机身过重、产品溢价过高等。但其实力还是能够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的。

  3、美的 P7MAX无线手持吸尘器

  150W吸力、70分钟续航,光看这两点来说也非常不错,但主机的重量为1.7Kg,总的来说其实还是有一点赘手。但它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弯折技术,滚刷也可以比较有效的防毛发缠绕。同时还配有着脚踏式的水箱,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