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加尼福利亚多少钱(大众加利福尼亚价格)


有无数的休闲露营车可供选择,从带滑动舱和车库的超级豪华客车到巧妙改装过的商业运输或快递公司使用过的普通货车。

全球有几十家公司可以把一辆基本的面包车底盘改装成露营车。但只有少数汽车公司自己原厂生产,而且大多在欧洲。其中包括福特(Ford)、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大众(Volkswagen)(也许是最著名的)。事实上,通常情况下,它们的价格和专业改装厂的汽车一样。

但是,如果有的话,你应该选择哪一个呢?我们向三个欧洲家庭提出了这个问题,让他们驾驶着大众California Ocean、梅赛德斯-奔驰Marco Polo和福特Transit Custom Nugget去参加2021年在英国沃里克郡Ragely Hall举办的露营者音乐节,看看他们是如何相互比较的。


大众加利福尼亚


大众的形象本身就足以证明它的成功,但我们将忽略这一点,更冷静一点,根据它与这两家竞争对手的优势来判断它。双色调油漆(糖果白和月桂叶绿的令人愉悦的组合)售价2880英镑。整车为66419英镑,其他选项包括舒适的睡眠垫、驾驶员辅助套件和专业导航系统,总共为71249英镑。是三辆车中最贵的。

这是我们三辆车中最熟悉的,加州给人的感觉是坚固的。

法夸森一家测试了这款车,他们有三个经验丰富的露营者,打算扔掉帐篷,买一辆露营车代替。大众售出了大量的加利福尼亚,它提供了一个选择的模板,下图这个模板失去所有的橱柜和冰箱,炊具,水槽,占领,但保留弹出屋顶,后座放倒是一个舒适的双人床,上面是一个更宽敞的双人床。

加利福尼亚的148马力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而不是卓越的性能。

尽管驾驶室里一些更廉价的硬塑料确实暴露了加州作为商用车辆的根基,但它的外观都让人感觉棒极了。但是,驾驶它的那种自鸣得意的酷劲儿,让它变得那么令人讨厌。法夸森一家(和所有参加测试的孩子们)同意——大众是最酷的,但这并不一定把它排在首位。

梅赛德斯-奔驰马可波罗


在欧洲,从垃圾车到超级跑车,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徽章装饰着所有车辆的格栅,因此该公司制造自己的露营车也就不足为奇了。和大众一样,梅赛德斯-奔驰的马可波罗也是从该公司提供的紧凑型面包车中分离出来的,Vito/V-Class/Metris -叫什么名字取决于你在哪个大洲。与更外向的大众相比,它有点低调,尽管它的鼻尖上挂着高级徽章,但它实际上是三辆车中最便宜的,起步价为62710英镑。即使增加了一些选项,情况仍然如此。

弗莱彻一家对露营车充满好奇,他们一家四口住在马可波罗上。该车增加了一个有用的360度停车摄像头、一个侧遮阳篷和一个更好的卫星导航系统。

作为一款优雅、低调的大众汽车替代品,马可波罗的价格相对较低,当你进入车内时,会感到有些震惊。在适合和完成的其他竞争者中,它是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皮革内饰,橱柜,灶台,室内照明,光滑地板。

它真的感觉像一个豪华的产品,增强了标准的电动折叠后排座椅,弹出式屋顶,滑动门和大的后门。后门上独立打开的后玻璃也很有用,提供了进入后备箱的通道,露营的杂物——枕头、睡袋、儿童玩具等等——在它后面的地面上到处都是。弗莱契夫妇喜欢它整体的舒适和优雅,也喜欢它的驾驶风格。

指定的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的引擎是中等的选择,在性能方面,它的161马力发动机使它在道路上的速度略优于大众,但差距不会太大。不过,梅赛德斯的优点在它更安静、更复杂,拥有更精细的车身控制,更清晰的转向,以及比大众或福特更平稳的驾驶体验。

福特全顺


Ford Transit Custom Nugget在这组中是一个充数的,因为它不是德国的,因为它不像其他两款那样成熟。虽然财富家族有足够的时间在马可波罗和加州上露营,但全顺对我们来说是一辆新车。实用性也发挥了作用,因为金块可以坐五个人。全顺是三款车中最奇怪的,它避开了大众和梅赛德斯-奔驰共同的内部布局,尝试了一些非常不同的东西。

基于福特在欧洲流行的Transit Custom车型,Nugget是这里三款车型中动力最强大的,185马力意味着它实际上相当快,特别是考虑到你拖着所有的东西,包括厨房的水槽。

它的价格是67422英镑。经过测评,这款车配备了金属漆、拖车、升级的娱乐/导航系统和一个后视镜,坦白地说,它的价格是可怕的70614英镑。

Nugget需要做一些工作来证明其高昂的价格点是合理的,在一定程度上,它确实做到了。Nugget的内部布局比它的两个德国竞争对手都更有意义。这里也有一些德国的影响,因为Nugget的露营车设备是由德国公司威斯特法利亚提供的(在大众完全自主生产之前,这个名字曾与旧的T2车联系在一起)。

福特在这里的做法是把厨房放在后面,并从驾驶室上方铰接弹出式车顶。这意味着顶床推起来后,你可以站在后面使用水槽、冰箱和炊具。当你打开楼上的床时,有一个方便的梯子可以爬上去。福特的卧室也是三辆车中最宽敞的,这对五口之家来说很有用,尤其是考虑到楼下的床相对狭窄。



总结


所有三辆工厂支持的露营车都配备了休闲电池,可以让冰箱和其他设备连续运行数天,通过辅助柴油加热系统加热,燃气做饭,以及车上的淡水和灰色水箱。这里没有厕所或淋浴,如果你在野外,这是值得注意的,要找个合适的露营地。

三个家庭在三辆面包车里度过了三个晚上,这些野营者可以享受到巨大的乐趣,但他们也并非没有妥协。最好的建议是,在投入一大笔钱之前,先租下来试试。同样清楚的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期望、需求和用途,适合某个人的东西可能不适用于其他人。现在还没有明显的赢家。事实上,这里最好的工具可以说是三者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