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联赛杯(葡萄牙联赛杯决赛)

近日,穆里尼奥获奖了,他获得了葡超颁发的Talento que Marca o Mundo特别奖(全球杰出人才奖),而在颁奖典礼上,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谈论了自己拿到的欧会杯冠军。穆里尼奥表示,欧会杯冠军或许不是最有含金量的欧洲冠军,但是对自己来说却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自己只缺少欧会杯冠军。话不多说,一起看穆帅怎么说的吧!


穆里尼奥表示:【我要感谢葡萄牙联赛的代表们给我投票,并且授予我这个奖项。我已经有二十年的时间没有执教过葡超球队了,但是葡超是我的联赛,而且这里永远都是我的联赛。】这里说一下,穆里尼奥对葡超的感情很深,他执教的第一站就是本菲卡,随后是莱里亚,跟着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成名,而且他此前还在葡超的塞图巴尔、葡体、波尔图等多支球队担任过助教,他对葡超的感情是很深的。


随后穆帅表示:【我们在五月份赢得了欧会杯冠军,在我的家乡,这个成就获得了认可。很显然,欧会杯不是最有含金量的欧洲赛事,但是这是我唯一缺少的欧洲冠军。说实话,我认为这是我应得的。现在,很多球迷的目光都集中在葡萄牙,这里有很多伟大的教练和伟大的球员,葡萄牙在足球运动方面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对比赛的质量产生了显著的影响。】



穆里尼奥这是在回应此前有人说欧会杯没含金量了。实际上,欧会杯冠军的含金量的确不如欧冠,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想要拿到欧会杯冠军也并不容易,或者说没有一个冠军奖杯是容易获得的。同时,对穆里尼奥而言,他有两个欧冠冠军和两个欧联冠军,他缺少的就是欧会杯冠军,而且这个冠军让穆帅成为欧战全满贯主帅,而且是第一位全满贯主帅,所以这个冠军对穆帅来说,和拿到欧冠冠军的意义几乎是不相上下的。


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穆里尼奥要带队参加欧联杯冠军了,而穆里尼奥肯定渴望拿到这个冠军,如果穆里尼奥新赛季能够拿到欧联杯冠军的话,那么他会成为第一位带队拿到六座欧冠冠军的主帅。而穆里尼奥的文身上,又要增加一个队徽了。当然,至于穆帅能否在新赛季带队拿到欧联杯冠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