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c1驾照报名费多少(定远驾校C1报名费是多少)

为了加强机动车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规范停车秩序,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停车服务水平,我县计划对城区范围内,新建的公共、专用停车场和道路停车泊位,收取泊车费用。5月31日下午,滁州市经信委机动车停放管理办公室一行三人,莅临我县指导停车收费工作,县城管执法局分管副局长陪同考察。

在城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滁州市经信委机动车停放管理办公室一行就滁州市机动车停车收费管理先进做法进行介绍,并就我县即将出台的《定远县机动车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暂行规定》进行深入的行业指导和交流,对下一步结合智慧城管、制定收费标准、违停行政处罚、建立行业备案管理系统、实现泊位信息共享等展开探讨。

会后,考察组现场查看了北城河、迎宾路加油站、国土局宿舍以及西门入口处等四个公共停车场和路边停车泊位,并就如何实现具有本地特色的停车收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吴鸿宝)

原创视频、微文投稿邮箱:20883969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