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买一台二手的汽车多少钱一台(在德国买个二手车大约多少钱)

德国曼芒汽车更有着名的,一家带有悠久的卡车制造公司,卡车和路线更有名,而柴油发动机和涡轮发动机它产生更好。至少在卡车行业,目前我们借着手推车和一辆车,只是价格相对较高,尤其是骑行,别看看,但底盘是非常好的,越野的性能很高。
德国人RV新车可能有500万元,当然,新车必须买,现在我可以看到一些二手车在市场上,但价格非常高,与许多老板相比,我会买二 - 手动车,回家,回家,清洁和消毒,这与新车几乎相同,因为这辆车的性能非常好,超级耐用,即使车仍然不同十多年,也是如此辽宁骑士将花费198,000元。当我抵达二手德国人RV时,这辆车就是拿着所有者的狗。


这名男子RV也被称为Amodi Luoyue,这辆车是2015年,可以在2015年6月看这款车,这个数字是80,000公里,而在时间价格近500万元,虽然汽车非常昂贵但价值是值得这一价值,随着德国的卡车机箱,越野表演和梅赛德斯 - 奔驰Uchimok是一个水平。
站在这个男人rv,它感觉很小,它的尺寸和卡车是不同的,长度高度为5.995米,2.41米,3.45米,用自体重重量,设备完整,这辆车不适合城市,现场旅行是它的目的地。


进入驾驶室时,有一辆卡车,宽2.41米,汽车为3.45米,其驾驶场非常好。盲点并不像它那么大,有很多电子配置,也是自动巡航,它更加关注驾驶经验,舒适非常舒适,每个座位是一个单独的空气座椅,隔音是好的而且轮胎噪音高速明显。
这款车C1驾驶执照可以打开,许多工作人员在卡上时感到惊讶,因为这么大的车可以安装蓝色品牌?通过检查各个方面,终于确定这是一个越野可以安装的汽车,但通常具有C1文件的司机不敢打开它。


有一个密码锁定,您需要输入密码或滑动,有一个室外监控设备,逆转成像系统,大而小的绞车,户外LED照明;有独立的浴室,餐厅,卧室,餐具,可以在户外活动,我们称之为户外厨房,这款车有一个300L水箱,反洗过滤器,300L大型燃料箱,以及带隔间的柴油发电机也可以应用。


桌子是多功能的,也可以用作床,有两个锅炉在车里,可以在车里使用它,内部餐具是固定的,所以没有声音,没有声音,没有声音。有很多,所以我周围的朋友们说他花了198,000元买这个二手房车是值得的,至少至少与他的家人旅行或自行车,不需要留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