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米等于多少公里(8888米是多少公里)

来源:FM93交通之声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记者:姚古月 转载请注明来源ID

身长超 6 米、

壕气冲天的迈巴赫,

再配上浙E88888这样酷炫的车牌,

肯定特别拉风。

就在去年10月,湖州吴兴法院的执行法官在某商场的地下车库找到了它,并在车上贴上了封条。

此前报道戳下图回顾↓↓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对一辆牌照为 \" 浙 E88888\" 的迈巴赫牌大型车辆进行司法拍卖。

戏剧化的是,虽然有 1 名竞买者报名参与竞拍,但其一直未出价,这辆限量版迈巴赫惨遭流拍。

△ 拍卖页面

据悉,这辆车7月28日10时将第二次拍卖,起拍价降至164.64万元,比第一次拍卖的起拍价降了40多万元,报名保证金为16.5万元。

但黄牌浙E88888这个车牌并不会一起拍卖。

记者了解到,这辆豪车拍卖的背后,还有一段曲折故事。

限量版迈巴赫被司法拍卖

虽有竞买者报名但惨遭流拍

据阿里司法拍卖页面消息显示,此次拍卖的车辆为迈巴赫牌大型车辆一辆。

车辆类型为大型轿车,品牌型号为迈巴赫牌 WDBVG78J67A,检验有效期至 2020 年 6 月。但车辆的行驶里程、违章记录以及瑕疵情况均为空白。

据悉,湖州有两辆车牌号为88888的车,一辆是宾利轿车,一辆是迈巴赫轿车。两辆车的车牌号虽然一样,但一个是蓝牌,一个是黄牌。

而这次拍卖的正是黄牌浙E88888的迈巴赫轿车,之所以上得是黄牌,是因为车身超过6米了。网友早年曾在湖州、杭州、马鞍山等地看见过它的身影。

此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该车的市场评估价为 293.879 万元,起拍价为 205.8 万元,竞买者需缴纳 20.6 万元的保证金。

另外,据相关资料显示,该车属于豪华限量版,这款迈巴赫已在全球停产停售。

记者在某汽车网站搜索,2005 年款 5.5T 迈巴赫的二手车售价在 200 万左右、2009 年款 6.0T 迈巴赫的二手车售价区间在 258-388 万之间。

虽然有 1 名竞买者报名参与竞拍,但截至拍卖结束,该名竞买者一直没有出价,这辆限量版的迈巴赫惨遭流拍。

车主曾担保借款 1500 万

浙 E88888 迈巴赫被查封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和车牌,却出现在司法拍卖中,它的背后有一段曲折的故事。

一切还得从 2015 年说起。

2015 年,浙江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因为经营所需,向浙江某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借款,双方一共签订三份《借款合同》,合计借款 1500 万元。

而此次被拍卖的迈巴赫车主王某,则是这三笔借款的担保人。

借款到期后,被告浙江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未归还借款本金及利息,故被典当公司诉至法院。

经过法院调解,被告浙江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王某同意分期付款,但履行期限届满后,却并未按约履行还款义务。

随后,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法院第一时间查封了王某所有的浙 E88888 迈巴赫牌轿车,并开始找寻车辆下落。然而,王某似乎有意逃避,车辆也始终不露踪迹。

豪车藏在地下车库被贴封条

最终被挂网司法拍卖

直到 2019 年 10 月 26 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知情人举报,称许久未现身的浙 E88888 迈巴赫牌轿车出现了!

知情人表示,这辆迈巴赫正行驶至湖州某商场附近。接到消息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一边核实消息,一边安排三名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经过仔细寻找,执行干警在商场地下室的车库内发现了这辆车。

由于地下室层高较低,加之该车身长超 6 米,暂无法通过拖车将被执行车辆拖离现场,于是决定将其原地查封。在对车辆外侧进行清查后,执行干警在两侧车门上贴上封条。

不过,目前该车辆停放在湖州市吴兴区丰源典当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