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全新bn600多少钱(14年bn600价格多少)

前不久,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即将上市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主要原因是这代雷克萨斯LX600不仅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大气、豪华,并且还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

而最近, 雷克萨斯LX600已在北美进行发售,新车共提供5款配置选择,其中入门版零售价为8.6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啊55.17万元;顶配车型售价为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0万元。新车与刚上市不久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均来自丰田TNGA-F平台打造,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换装3.5T V6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雷克萨斯LX 600前脸依然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锥形格栅造型,只不过面积从上至下变得更为宽大,并且内部由长短不一的多条幅镀铬块进行装饰,看上去很像是武士的铠甲,视觉效果十分霸气。两侧大灯组中间也有雷克萨斯车型上常见的“对勾”样式饰条装饰,保险杠两侧则采用了十分对称的进气通道样式点缀,为整个前脸增添了不少运动感。整体给人感觉既大气却又不显笨重,更像是一台大尺寸城市SUV。另外,新车提供两种外观样式选择,雷克萨斯LX 600 F SPORT版,前脸多幅横条格栅换装为黑化网状格栅,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全新雷克萨斯LX 600与它的前脸设计不尽相同,肌肉感更强的车身线条,加上方方正正的设计,以及较高的轮眉拱,都让这台车看上去越野性能十足;新车在车窗周围添加的一圈银色镀铬装饰条,以及粗大的B/C柱部分使用了熏黑处理,第三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车顶还带有行李架。这些细节上的设计也让新车在野性之中还体现出了一种华丽的精致感。


车尾上,新车设计的与车侧一样,比较硬朗,采用了两侧宽中间窄的贯穿式尾灯,整体位面相对平直,同样采用了一些熏黑处理,尾灯中间还标识着“LEXUS”的英文字母,整体感觉大气且精致。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 600采用了更加简约奢华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双触屏设计,中央扶手还运用了“菱形”样式的皮质装饰,看上去豪华感更强。上方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能够显示音频、导航、多地形越野系统等信息,并支持语音控制,还支持CarPlay与CarLife手机互联、远程OTA升级、车载WiFi、互联网浏览等功能;下方的7英寸显示屏则可以根据车主设置显示越野参数、油门/刹车、四驱状态、车辆倾斜角、路面状况等重要的行车信息。另外,新车还带有全液晶仪表盘。虽然这种分体式中控屏看上去并不显大,但重点在于实用,中控台还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以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作。


配置上,全新雷克萨斯LX 600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与雷克萨斯LSS+ 2.5安全系统;LX 600除入门车型(5座)顶配车型(4座)以外,其它车型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同时带有自适应悬架系统;而F SPORT运动版则有着倾向运动感的底盘调校,并配备包含22英寸轮圈、Torsen限滑差速器、更强的后轴牵引力、AHC主动高度控制、AVC自适应可变悬架等功能的F Sport套件。


最豪华的顶配版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行政级的四座布局,中央扶手前方还延伸出一个屏幕,虽然丧失了一个座位,但换来的是更加奢华、便利的后排空间。当然,第二排独立的行政级座椅,还配备了全电动调节、按摩、电动腿托、可倾斜48°的椅背等舒适功能,同时还配备移动办公台,以及头顶专属出风口、阅读灯、后排遮阳帘、前座头枕背部的双屏幕娱乐系统、后排车机交互触控屏等配置。充分体现了后排乘客的尊贵身份。


在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与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动力组合。其搭载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与之匹配10AT变速箱。全新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拥有越野性能更强的MTS多地形四驱系统,该系统拥有6种模式,分别为自动、尘埃、沙地、泥地、雪地、岩地极细的越野路况划分。另外新车还保留了以往车型所拥有的蠕行模式、坦克调头、陡坡缓降、高/低速四驱、中央差速锁等功能,不愧为丰田旗下最贵的越野车之一。


怎么样,眼馋吗?这样一款集豪华与越野性能于一身的全新雷克萨斯LX600,入门车型仅55万多元。不过眼馋也没有用,早前有消息称全新雷克萨斯LX600进入国内的价格不会低于100万元,并且考虑到平行进口中间商赚差价的问题,这款新车依然是有钱人的专属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