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铁王多少钱()

场均轰下34.8分9.6篮板8.8助攻,并且屡屡奉献关键绝杀,本赛季的季后赛,詹姆斯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强势发挥,让风雨飘摇的骑士,在东部季后赛中重新找回了竞争力。

但有些尴尬的是,强势之下的詹姆斯却无限逼近一个并不好看的纪录。在如今的NBA季后赛总打铁数的排行榜上,詹姆斯已经高居第二,并且极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的季后赛完成对于科比的超越,成为联盟季后赛第一铁王。

在如今的打铁榜上,科比以2485次排名第一,而詹姆斯则以2420次排名第二,两人仅仅相差65次。

按照詹姆斯场均打铁10次的数量计算,一旦骑士顺利的横扫猛龙挺进东部决赛,且东决不出现4-0的横扫比分,詹姆斯大概率就要在东部决赛的舞台上超越科比,正式“加冕”NBA季后赛历史铁王的“荣誉”。

其实,相比于常规赛历史铁王,季后赛历史铁王的“价值”无疑更高。纵观如今排名季后赛打铁榜前十的球员,皆是NBA历史上响当当的人物:科比、詹姆斯、乔丹、贾巴尔、马龙、邓可、帕克、哈弗里切克、韦斯特、贝勒。这些NBA历史的名宿,占据了这个专属超巨的榜单的前10。

生涯至今,除了加入联盟的前两个赛季,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均杀入了季后赛。而从2010-11赛季起,詹姆斯更是已经连续7年杀入总决赛。若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詹姆斯能够过关猛龙和绿军,那么这个纪录将延续到8年。

正是凭借这样数十年如一日的稳定发挥,詹姆斯才有机会挑战科比在打铁榜上的位置。于詹姆斯而言,高中生出身且进入联盟伊始便被捧为天之骄子,让他在NBA的历史长河中,成为了纪录的代名词。

可以预见的是,此番抢走科比季后赛铁王的宝座绝非终点。在未来的某一天,常规赛打铁榜的榜首,恐怕也要被他占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