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polo多少钱一个(06年的polo值多少钱)


遇到这辆车其实非常意外,2006年的车,如今只跑了5.6万公里。别说什么调表车,原车主大姐定期在4S店保养,维保记录一直到去年的5月份。

当然,里程数少并不代表一定好,不过这辆车油漆和钣金都很少,更别说换件了。

左前翼子板,右前翼子板钣金过,右前后门,后尾门油漆,其余全部原版。前挡风换过,其余全部原版玻璃。四条轮胎是16年换的,之后没怎么开过,胎毛都在,再用两三年不成问题。

所以,这辆2006款劲情版1.4L自动时尚版POLO绝对算得上极品车况。

作为四代半的两厢POLO,曾经售价10.56万,如今仅需不到2万元。牌子响,配置高,因为是老车,很多零部件都是当年德国进口的。想买车练手,这辆POLO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车辆信息刚发出去,就被大学的同学看上了,直接定金拿车,然后掏全款过户,准备在国庆节赶来开走。


【外观】


因为左右翼子板有过钣金补漆,所以如今的状态不是太好,右侧漆面有轻微脱色,左侧起了橘皮,但是这些小瑕疵并不影响整体的外观。

作为2006年的老车,骚绿的青苹果色如今看起来非常扎眼,在一众黑白色的车流中驶过,就像是一个非主流,让人不得不留意注目。

四代POLO是我们常说的“四眼POLO”,现在大街上基本看不到。06年上市的四代半POLO属于改款,造型做了优化,外观变得更加现代,即使已经过了13年,再来看也丝毫不觉得过时。

“劲情”是两厢版,“劲取”是三厢版,三维参数和四代POLO比没有变化,最大的区别就是头灯和尾灯。

大灯尖尖的眼角有一点宝来的感觉,两个大圆形的尾灯非常有特点。从侧面看,POLO完全是一种圆头圆脑的整车造型,看来十几年前的设计师在造型方面还是非常保守的。

目前这辆车除了翼子板外,所有漆面良好。大灯稍微有些磨损,尾灯起雾属于整车现象。

【内饰】


这辆车的内饰还算不错,毕竟是一辆十多年的老车,前排的织布座椅没有破损,甚至没有起球。只是后排不知道粘上了什么污渍,像是一瓶可乐被倒在了上面。

2006款POLO的中控看起来确实是非常老,没有一丁点液晶显示屏,仿佛进入了上个世纪的出租车。

仪表台的所有材质都是硬塑料,但是没有松旷出现异响的情况,只不过质感真的非常差,两个人坐在车里甚至可以叮叮哐哐地敲上一段太平鼓点。

值得一提的是,主副仪表台下方都有一个又深又长的储物格,这是现在车型上很少见的。

这一辆的中控面板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磨损非常严重,像是有人用砂纸打磨一般,处处都是细微的划痕。不过方向盘和变速器档把成色还不错,不会给人一种坐进了特别破旧的老车的感觉。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2016款的POLO其实配置还算可以,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驻车雷达这些都有。只可惜这辆是个低配版,只有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

但是仔细想想,不到两万块的练手车,有两样配置已经非常方便了。

【动力】

POLO这车开起来,其实非常有趣,有趣到想多说几句。

1.4L排量的发动机仅有86马力,但是胜在车小,并不会让人觉得没有动力,很肉之类的。油门踩到底,还有一种小家伙莽起来了的感觉。

但是唯一的问题是,如果真的开得很快,人的心里是不踏实的,因为车真的很小,安全感没有那么强烈。高速上开个120km/h左右,甚至想找个头盔再带上。

6AT的变速箱换挡很平顺,两万元能买一个二手的自动挡,这个性价比真的没谁了。

因为车小,所以给人容易操控的感觉,不管是车辆周围的间距,还是道路给你的反馈,让驾驶员能感受到这辆车尽在掌控之中。

但是也是因为车小,已经完全没有了更高一层的驾驶享受,开起来只有一种感觉——我在开车。这种感觉就和大家在游乐场里开卡丁车一样,目的就是用来踩油门、刹车和拐弯。

不过综合POLO的使用目的,一个能遮风挡雨的小空间,一辆能带你长途跋涉的小车,这些POLO都做到了的。

至于油耗,POLO看起来就不像费油的车,甚至还没有现在的一些高档的老头乐大,综合油耗在6个左右。

【空间】

如果说买POLO这辆车的目的是一家五口整整齐齐地出行,那我还是建议别折磨车了。

POLO的空间是短板,但是那也是在强烈需求时才能体会到,如果一个单身狗,哪怕是谈恋爱的小情侣,完全都不会在意这辆车的空间。

3916mm的车长,2460mm的轴距,一米七左右的人坐在后排,车顶和前排座椅就是两个卡尺,一个卡着头,一个卡着腿。

后备箱250L的容积,放一两个小行李还是可以的。如果谁买了这POLO,然后去计较空间大小,那完全就是流氓行为。

总结

关于2006款的这辆POLO已经说得差不多了,两万块钱的价格,买一辆自动的车型,还是大众标,可以说是非常得划算了。

虽然年限长了些,再过不久就得一年年检两次了,但是这些都完全不妨碍它作为练手车无敌的性价比。

如果两万元这个价格在你的预算范围,然后用车又对空间没有强烈需求,那么完全可以去市场找一找这个年限的POLO,只不过像我们卖掉的这种车况可能比较难遇到。十万公里以上的,车况较差的基本也就是1.5万元左右。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感谢大家收看,我们花一天准备的文章,不要忘记花一秒钟点一个“ 赞”!如果你们有推荐的二手车型,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