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的越野车多少钱(一汽越野车多少钱)

现在新车发布的速度越来越快了,各类五花八门新车的上市,基本上逃不了各位小伙伴的火眼金睛。在今年的3月份,有一款车型不声不响的上市了,没有太大的声响,我觉得被各位小伙伴们忽视了。这款车型就是BJ212新推出的1.5T三角门百年纪念致敬版,厂家指导价7.98万元,所以10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落地了。

很多复古的小伙伴一直认为BJ212是被一款低估的车型,由于BJ212简单粗暴的外观设计,倒也有着不错的家族辨识度。但是整车的故障率,异响以及脱离时代的工业设计,也让很多网友称其为“工业废铁”。这辆新款BJ212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呢?今天我们就试着来简单分析一下。

外观设计来看,这辆BJ212极其的复古,当然了,它的名称已经透露出来了。这样的复古风格,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就感觉买的是30年前的一辆新车。它的前脸采用的是类似于最老款卡车的造型设计,复古的大灯,黑色的防护梁,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圆拱的引擎盖,相信你只要看到一眼,就不会再忘记了。

从侧面来看,BJ212的反光镜就像是卡车反光镜设计一样,特别的个性,此外,它的侧面采用了裸露的铆钉装饰,这是刻意为之呢,还是就这种制造水准?从侧面来看,它还配备了可拆卸的车顶。

尾部设计来看也是一样的简单粗暴。备胎后挂,而且直接是用螺丝固定的。此外它的排气管也是直接裸露在外面,整个造型简单粗糙。车身数据部分,这辆BJ212长宽高分别为:4245*1810*1960mm,轴距是2460mm,BJ212是一辆小型suv。

从内饰设计来看,我估计你已经不想购买了,除非你是真正的越野玩家,整个内饰一下子让你回到了你小学时候。内饰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设计可言,全部都是硬塑料,而且即使控制器和电线也是直接裸露的,这样的设计也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我想即使是最顶级,最复古的越野玩家,可能也接受不了这样的设计感,就感觉自己在驾驶着一辆30年前的低配大卡车。

车子的后排空间其实还算不错,但是想舒适就别提了。BJ212的座椅设计得非常生硬,就感觉一辆面包车。至于隔音,你也不要想了,并且配备的幕布的车顶,夏天会让你热得怀疑人生。

至于动力系统,这辆BJ212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档的变速箱,底盘配备了分时四驱,具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总结:如果你是日常代步用车,我个人并不推荐你购买这辆BJ212,尽管它的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如果你纯粹的就想买着玩儿,那么倒是可以考虑,毕竟越野能力还是很强大的。因为对于家用车来说,BJ212的内饰过于粗糙,不太实用。而且这辆车子更离谱的是,竟然没有配备一个安全气囊,你觉得这辆BJ212是在挑战网友的底线,还是真的走的复古路线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