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代i5指什么(7代i5有哪些)

在万能的tao宝,上架了纯国产的 X86 CPU,可支持Win7x64 Win10x64 Linux64系统,采用版 U 搭配的销售方案。

其中 CPU 是兆芯Kx6780A,采用陆家嘴架构,八核心规格,主频 2.7G Hz,缓存8MB,TDP 70W,支持 USB3 以及 PCIe3,搭配的主板是芯杰英 C1888 主板,采用标注的ITX尺寸设计。



主板提供两条 DDR4-3200 内存插槽、一个 PCIe 独立显卡插槽、一个 mSATA 硬盘接口、一个 PCIE-wifi 接口、一个 EDP 接口、两条 COM 接口、一个硬盘供电接口及前置USB。在 IO 方面、则提供两个千兆网口、USB2/3.0、VGA、HDMI、标准的音频接口,该主板南桥、北桥、GPU、内存控制器基于SOC为一身。




根据网上的报道,这款 兆芯Kx6780A 的性能可以媲美英特尔7代i5,按理说还是可圈可点的,毕竟国产 CPU 起步晚。

这款主板CPU搭配的套装开价4300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只能说一句 想说爱你并不容易,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