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1进2什么意思(炒股1进2什么意思啊)

甘咨询在湖南发展断板后,起了首板,当时整个基建板块有好四个首板,无法确定补涨龙,但是最相似的日K图走得最好的是甘咨询,因为甘咨询是甘肃国资委控股的,所以在次日竞价爆量和其它三个竞价不行的情况下,是可以提前去做甘咨询的1进2的。虽然无法确定谁是补涨龙,但是在第四板开盘,预判要pk的情况下,可以在板上先出来,观察下谁是真龙,再做决定。

这种一进二,龙没现身之前,只适合一个大题材的补涨可做,新题材新梯队的一进二尽量不做。打板一定要打放量板,板块得有强度,得有梯队。

还有机构票必须成交金额在1万2亿以上才考虑,不然只做游资票,没机会就等待,这次再次被飞哥带偏,也是自己控制力和意志薄弱,在成交额没有持续的1万亿以上又去做了机构票亏了一个板,没有坚持自己的原则,被三两句天天晒鱼打网就激怒了就急了,这种错误犯过无数次,定力不足以后坚决不听飞哥谈股票,莫名其妙就会受他影响,再被影响直接删他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