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16t骐达多少钱(11年的骐达16t多少钱)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两厢车一直都是不温不火,销量远不及三厢车。但说到两厢车,有那么几款车还是相当不错的,像本田飞度、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这些这些都是比较讨年轻人喜欢的,驾驶感受也相当不错。要说用于家用的话,还有日产骐达,座椅的舒适度同级别数一数二。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2021款的日产—骐达 1.6L CVT智行版,厂商指导价12.39万元,目前市场优惠一万元左右。也就是说11万出头就能买,空间大还耐造,油耗3毛多,适合日常的家用。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骐达在细节方面也变得更加时尚动感。那么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d的设计语言,格栅上设有U字形的镀铬饰条,其余还有黑色的涂黑处理。两边是厚实的大灯组,和中网融为一体,视觉上更显层次感。大灯近光灯采用的是LED的光源,配备有透镜的结构,显得更加醒目。下面两侧的导风口上设有日间行车灯,其余是塑料材质点缀,起到增强质感的作用。前保险杠的造型较为饱满,机舱盖上是有弧度的线条,给前脸增添了一丝力量感。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车身造型,搭配上扬式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显得更加立体。车窗边下设有一根饰条,后视镜做了涂黑的处理,细节上变得更加动感。后视镜上还集成了转向的灯带,并支持电动调节,驾驶位可无钥匙进入。16寸的风车式铝合金轮毂,样式和之前的1.6T车型相同,显得更有性能范。

车尾部分,两边是回旋剽式的尾灯组,中间设有一根粗壮的饰条连接,和前脸相互呼应。车尾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后包围上是一根贯穿的黑色饰条,视觉上起到拉宽车尾的效果,显得更加有立体感。车型采用单边出气的尾喉,小巧的排气管显得有点小气。

这款车的定位是一辆紧凑型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393mm*1766mm*1539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里面是比较出色地,满足日常的家用没有问题。车内采用皮和织物混搭的座椅,厚实饱满的填充物,整体的乘坐感受相当舒适。车内还搭载了一块常规尺寸的天窗,可以增强车内的通风和采光效果,外观更显档次。前排座椅为手动调节,后排设有扶手、空调出风口、SUB电源接口,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空间的利用更加灵活。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搭配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看起来更加简洁自然。中控台上包裹有少许皮质材料,还做了缝线点缀。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下边是实体的按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日常家族的样式设计,上面设有控制的按钮和镀铬的饰板。握柄处为真皮材质包裹,驾驶的手感很细腻。配置方面,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都有,日常用到的配置基本都有。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2匹,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6L,平均一公里油耗才3毛多,燃油经济性相当出色。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动力表现一般,起步时会显得比较肉,80码后的提速就很慢。不足的是,虽然座椅足够柔软,但悬挂表现偏硬,开起来的滤震效果一般。还有隔音较差,和车漆较薄。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赶紧和大家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缸砸说车》,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