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cc上市多少钱(大众cc多少钱)

一直以来大众品牌几乎车型给消费者呈现的第一印象都是“中庸”,不过也有一款车例外,它就是拥有“最美大众车”之称的一汽-大众CC,日前,一汽-大众全新C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从252,800元至309,800元。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在致辞中表示:“最美大众车即将惊鸿而至,全新CC作为大众旗舰汽车,代表了大众最高标准,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更高的驾乘需求,也将扛起大众品牌向上的大旗,助力一汽-大众打造最强轿车阵容。”

提起全新CC,或许不少大众粉并不会觉得陌生,早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也清晰地对外展现出了大众汽车在未来轿车领域的设计走向,而后,该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大众Arteon在海外上市。去年年底,一汽-大众宣布大众Arteon将成为国产全新CC的继任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CC整体较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动感、犀利,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并且极具辨识度,无论是前脸、腰线还是细节设计都更加接近一台轿跑车,而无框车门当然也有所保留,可以说在外观方面,全新CC几乎没有槽点。

前脸处,全新CC采用了“U”字形设计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较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的运动。虽然,如今大众旗下几乎所有新车都在采用其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包括此前上市的上汽大众全新朗逸、一汽-大众宝来、一汽-大众探歌,但是,这样的设计用在全新CC上,看上去更加得体,轿跑气息十足,而偏平的前脸也进一步突显了“宽体”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全新CC设计相对简洁不少,整体看起来十分低矮,线条非常锋利,搭配上溜背的车尾,轿跑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作为一款轿跑车,其尺寸与传统B级车相仿。

当然,CC在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便是无框车门,也是消费者对其热衷的最主要原因,此次,新车仍将继续保留,没有无框车门怎能叫CC?

全新CC的车尾设计也比较简洁,虽然整体线条并不强,但通过一种低矮的姿态来营造运动气息,当然鉴于现款CC,以及老款CC所取得的成功,相信这种柔中带刚的设计还是深受广大“德粉”欢迎的。

车身侧面的无框车门可以说是一大亮点,车尾呢?当然的掀背式的后尾门,这样的设计让全新CC后备箱“更能装”。

虽然全新CC在外观方面新鲜感十足,但是在内饰方面,真的很“大众”,其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总体上与现款迈腾无异,显然与外观相比逊色不少。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一个小石英钟被置于空调出风口中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 。新车没有使用海外版车型Arteon和T-Roc探歌上的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稍稍有点遗憾,不过这套动力总成的成熟性也是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