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逸动多少钱(二代逸动价格)



9月20日,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包括8款传统燃油车型以及2款蓝动版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售价区间为7.49——10.69万元。


▲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杰

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杰称:“逸动自推出以来,在终端市场上已经取得了超80万辆的成绩,随着消费升级,逸动并不能止步于此,要紧随时代步伐,而逸动的革新之路也正是代表了长安汽车的研发之路、营销之路。此次推出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将致力打造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它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消费者出行的高能搭档。”


外观方面,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时尚动感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个性十足的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而下方为了凸显运动气息,还使用了镀铬包裹的通风口作为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一致,腰线十分优雅,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竞品车型有一定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圈,虽不如现款车型动感,但却显得更加高级。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仍然与现款车型相比无明显变化,其采用了来自于中国传统府院中的环抱式设计风格,从两侧门板连接整个主体中控面板,一气呵成。而10.25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清晰,搭配上得以保留的物理按钮,美观而实用。


外观、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车型与现款车型都没有太多明显变化,其真正改变的在配置方面。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车型的顶配车型将提供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三指飞屏的10.25英寸中控屏、带防夹手功能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等。而自次顶配车型起,新车将支持主驾6向电动以及座椅、全速ACC自适应巡航、PAB预警刹车制动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8N·m。而蓝动版车型在此之外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不仅能降低油耗,还能让新车动力更加充沛。


一直以来,逸动在自主品牌紧凑级车细分市场占据这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今年3月份第二代逸动家族上市后,凭借着高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其在终端市场取得了可圈可点的表现,此次高能版车型新增了实用性的配置,产品力更强,其也将进一步助力长安汽车销量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