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力帆小价格和图片及价格是多少钱(力帆150报价及图片)

说起复古摩托车,相信不少车友都不陌生。随着科技实力的快速发展,现阶段市场上除了高端、高配置、运动化的车型之外,近几年也开始流行起复古车型,而今天笔者说的这款车就是来自于国产力帆。这款车的名字为力帆KPM150 cafe版,可能很多车友对于cafe这个词不是很理解,最初的起源是在二战之后,有很多年轻人喜欢骑着摩托车去咖啡馆,久而久之,符合那个年代的摩托车就被称为cafe。

随着时间的流逝,cafe风格的摩托车并没有消退,至今为止还有很多国家流行这种风格,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还是非常高的。不过对于国内车友来说,此类风格的车型确实并不多见,但并不妨碍有喜爱此类风格车型的车友。力帆这次应该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推出了一款小排量cafe风格的复古街车。也不知道力帆哪来的设计师,力帆KPM150 cafe的造型还真有当年咖啡复古骑士的韵味。

纵观国内的复古车型,几乎找不到一款车与之相似,相信上市之后,必定会吸引一部分车友为之买单。目前这款车型一共有两个配置,标准版本官方售价为11980元,而高配abs版本售价为13180元,整体水平落在1万出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购车经济上的压力不会太大,非常适合现代的年轻人。

重点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动力,力帆KPM150 cafe版采用的是力帆旗下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50cc,并采用水冷电喷四气门设计,数据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大功率在9500转速时爆发13kw,而最大扭矩则是在7500转速时爆发14.5N·m,对比国内同级别150cc的车型,数据处于中上等水准,满足日常骑行完全没有问题。

智能配置上,虽然这款车只是一款小排量车型,但却配备了力帆旗下的机车卫士,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车辆信息,保证车辆安全。仪表方面采用了全液晶设计,功能上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同时还标配了USB充电接口,可以解决骑行时电子设备用电的问题。除此之外,这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80mm,野外骑行面对一些非不装路面也没有太大压力。

续航上,这款车搭配的是一个容量为13升的油箱,结合官方所公布的百公里2.5升的油耗计算,即便是暴力驾驶,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轻松达到400公里以上,日常在市区骑行不需要频繁加油。操控上,力帆KPM150 cafe版采用的是街车比较少见的分离式手把,驾驶起来会有不一样的体验,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附加车辆参数表: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1万多的复古摩托车:力帆KPM150 cafe版,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