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日版什么是联通2g的(5s是2g手机吗)

从制式上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该版本支持传统的WCDMA频段和GSM网络,同时还支持广泛的LTE频段,所以这个版本也将做为通行版发售,也就是所谓的国际版,基本上各大国家都卖该版本。按照我们的实际使用来说,这个版本支持移动/联通2G,联通3G,当然包括以后的联通/电信4G,所以如果是联通用户,那该版本是首选。

2、型号 A1533 *:

这个版本和刚才国行的A1533*有相似的道理,但却有所不同。首先港行版的A1533*也是主要支持CDMA网络,但依旧支持WCDMA和GSM,并且还增加了对LTE广频的支持,所以实际上这个版本也可以理解为国行CDMA版的更加开放版。去年炙手可热的美国Verizon版就属于这个版本范畴,因三网通吃而广受好评,也成为不少发烧友和极客型用户的首选。

目前我们暂不知道苹果是否会给这个版本做限制,假如苹果不对基带做什么限制,那A1533*将拥有CDMA、WCDMA、GSM、LTE,成为全网通吃的型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网络!如果不上锁,会是目前最强劲的版本。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A1533*不支持移动4G,所以对移动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改进,移动用户还是老实用2G网吧。

这个版本目前不知是否可自行选择购买,如果能在香港选择这个版本购买,那肯定是最合适的。

所以 港版苹果5s 不是三网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