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汉兰达车5座低配版多少钱(汉兰达五座最低配多少钱)

2022款丰田汉兰达共推出6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26.88万元至34.88万元。起步价比老款高2.9万元,两驱精英版最低5座车型与配置水平更高的两驱高级版7座车型相差5万元,跨度真的不小。今天的最低配值不值得。先来看看2022款汉兰达两驱精英版5座的表现。


外观方面,新一代汉兰达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很大。除了升级到家族最新的车身平台,整体造型改变前留下的简约大方形象也变得更加时尚;细节还融入了许多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带来更年轻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采用大嘴梯形网布,通过与车罩表面凸起的筋条配合,为车头增添了更多的气势。网布内部密布亮黑色格子格栅,时尚动感。翼子板标志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中间加入了混动车型的蓝漆。两侧獠牙状雾灯区域的设计让车头更加紧张,底部贯穿式下格栅起到了延伸前脸视觉宽度的作用。

大灯造型简洁干练,内部结构犀利。最小两轮驱动精英灯组的造型与高端版不同,高端车型采用了更高级的三段式。好在远近光灯组都是LED光源,自动大灯和大灯高度调节都是标配,缺少常见的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前脸LED雾灯也是新一代汉兰达的标配,老款都是卤素光源。


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侧面除了尺寸提升外,轮廓更饱满,线条更丰富。前后轮拱都贴合了高低腰线,采用了技术较强的波浪式造型,不仅起到了一定的塑形效果,还为车身增添了几分肌肉感,看起来更加结实。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全方位增加,其中轴距加长60mm,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多实用空间。


一体式后视镜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和镜头加热;整个系统标配了前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车内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型采用18寸铝合金车轮,简约的银色五辐样式,看起来相当结实,前后轮均为通风盘式刹车;轮胎匹配邓禄普SP Sport Max050系列,规格为235/65 R18,胎压显示为车内标配。

车尾隐约能感觉到一些旧影子。车顶大扰流板两侧凸起边缘的设计更有动感一点,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位于路肩的尾灯造型变得更加锐利,黑色边框环绕,内部双色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不错。车尾被一大块黑色包围,与车头相呼应。相比高配版本,缺少了银色翼子板装饰,显得有些简单。车型采用右侧隐藏式单排气布局。三款精英车型都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这是丰田低配车型的一贯做法。好在以后安装也不是特别麻烦。


如果也也刚好看中了这款车,不妨点击下方【链接】,获得最新的报价,现在入手新车还能享受惊喜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