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款君越的油耗是多少钱(06年君越油耗多少)


提到加油站的合作伙伴,就不得不提到来自东风裕隆的纳智捷。说到纳智捷,网上就流传着许多它的段子。比如什么一脚油门下去,油箱里就会有旋涡,不熄火加油永远加不满等。今天玩车弟就和大家盘点几款印象中最深的“油老虎”(包括纳智捷),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纳智捷大7SUV,XX石化官方合作伙伴


提到油老虎,最出名的莫过于来自东风裕隆集团的纳智捷大7 SUV了,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口碑,它们终于在前几年退出了中国市场,现在市面上每一台纳智捷都将是“绝版”产品。

而它的油耗也高的吓人,搭载一台2.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295N.M)的它,百公里油耗约为20L往上,甚至有时能达到30L左右的水平,但顶多也是30L左右,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它油耗显示封顶只有30L/100KM。

坦克300,城区道路油耗约12L/100KM

另一款油老虎则是坦克300车型。其实坦克300是一款很纯粹的车型,只为越野而打造,但在其纯粹的背后,也需要付出一些“代价”,那就是它的燃油经济性。根据玩车弟的统计,大部分坦克300车主反映的油耗大概在12L/100KM左右,这还是比较低的一个油耗了。在剧烈/粗暴驾驶下,突破15L/100KM对于它来说是家常便饭。


但它这样的油耗表现,并不让玩车弟意外。毕竟作为一台硬派SUV,油耗并不是它最需要考虑的一点,这就看大家如何去取舍了。

别克君越(06-14款),美系油老虎的代表


其实油老虎一词,最初是用在美系车身上的。而别克君越恰好是其中的代表,谁叫它是当时别克家族的旗舰车系之一呢。

而此次玩车弟要说的是06-14款的别克君越,其油耗表现常年在15L往上,这也是它油老虎一词的由来。但好在近年通用集团新的发动机燃油经济表现非常好。即使是2.0T的车型,其油耗表现也在10L上下。

小结

在2021年的今天,仿佛我们身边那些“油老虎”的踪影与我们越来越远了,这得益与日益严峻的排放法规,且消费者们对于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一台省油的家用车还是大排量的性能车呢?

编辑/R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