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垫有什么牌子的好吗(脚垫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TPE脚垫的“风”从国外刮进来以后,我们开始认识到——传统丝圈脚垫灰尘无法彻底清洁、潮湿结构滋生的细菌,都会对我们肺部造成伤害。

所以丝圈脚垫➨TPE脚垫只不过是一个早晚的过程。

TPE脚垫国外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是WeatherTech和哈士奇,但由于进口原因价格变的异常昂贵,动辄好几千元。国内市场鱼龙混杂,我们呢又缺乏挑选优质TPE脚垫的经验。

不走弯路!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国内TPE脚垫该如何挑选?

我购入了两款销量都靠前的TPE脚垫,价格却相差一半。最后的结论也告诉了自己,既然我选择了去更换TPE脚垫,真的就不必在价格上过分纠结。

➀拆完包装后,我就发现那个纸箱上只写着TPE汽车脚垫的那盒,脚垫实物体积较大,但是只有薄薄的一层,手感像塑料一样有点硬。后排是一片式的固定结构,这也就给后来安装过桥处发生鼓翘埋下了伏笔。

而另一包装上印有3W品牌字样的脚垫,手感跟橡胶一样柔软厚实,体型较精致且对折后回弹力很强。后排是分片式结构灵活度高,反面还有加强筋设计增加牢固性。

•令我欣慰的是,两款TPE脚垫都没有任何异味!不愧是新材质,都充分考虑到了我们使用者的身体健康。

➁细节处不难发现,同样是根据车型去建模制作的。前者已经有了折痕和鼓包的情况,而且花纹刻度不够深壑,后面用上了摩擦力小鞋底就容易打滑。

后者3W品牌脚垫不止跟随车型轮廓做了流水线般的美观花纹,连脚垫表面都做了磨砂质感增大摩擦力,安全可靠又不失低调奢华。也因足够厚实也没有发现变形。

➂安装上车后,3W品牌TPE脚垫的清爽气让我眼前一亮,原车卡扣轻松一按就牢牢吸附在汽车地绒上。有一种车内空间大了整整一圈的错觉!

TPE材料防水效果好,日常打理仅需要简单的用水冲洗或者湿抹布擦一下就好了非常方便~

另一牌子的TPE脚垫则胜在包裹面积更大,但是四个角都有不同程度的翘起,贴合度不高。视觉上给了我一种分层的感觉,这点强迫症星人我表示接受不了。

•很多朋友也闻“风”去购买了TPE脚垫,但总会打电话给我说:“为什么我买的TPE脚垫没你说的那么好?”

•我会问他那你买的是什么品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