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为什么好(阿尔法好吗-)

提到加价王,估计绝大多数人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丰田埃尔法!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大面包,却在国内成为加价王。甚至越是加价,越是受到欢迎。这一代的埃尔法,至今已有多年历史了,据传明年就要推出全新换代车型了。不过在2021年,丰田还是对埃尔法进行了小改款,以此来获得车主们的关注。其实这有点多此一举,不改款想买的人依旧会买它。那么今天,就用这辆贴了BOP隐形车衣的丰田埃尔法,看看它加价这么厉害,为什么依旧受欢迎!

既然是小改款,那么埃尔法的外观就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脸依旧是通过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来彰显霸气,并通过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达到提升品质感的目的。两侧LED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内部集成了转角照明系统,同时搭载了流水式转向灯,真正做到了有型又实用。从车身侧面看,埃尔法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官方数据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尾部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并搭载了带LED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尾翼,这样的迷人设计,实在是会让别人流下羡慕的口水!

内饰方面,官方在配置上将这款车与现款保持一致。比如全系标配了方向盘加热、16色智能LED环景照明、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当然这些都是常规操作,没有什么可以让埃尔法骄傲的。真正让人觉得它奢华一面的,是它的高配车型搭载搭载高级Nappa真皮以及能够完全躺平的电动Ottoman座椅,试想下一款能让你真正躺平的车,是有多奢侈啊。

动力方面,特别版依旧搭载2.5升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备E-CVT变速箱。其实,按道理来说,丰田埃尔法不至于加价还不愁卖。关键是这款车已经脱离了汽车的原本属性,而变成了明星、富豪们的身份象征了!越贵越好,或许能说明他们的消费心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