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pc什么时候公测(荒野行动pc什么时候出的)

今日下午2:00,让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中国味”吃鸡端游《荒野行动Plus》终于迎来了不限号内测,所有玩家均可免激活在游戏内畅玩。

作为网易著名吃鸡IP《荒野行动》的正宗电脑版,《荒野行动Plus》不再是PC版手游模拟器,而是真正意义的电脑端游戏。

​在年底《荒野行动Plus》刚刚公布的时候,其凭借纯正中国味的地图设计,烂尾楼、面包车、社区公园等等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关注和热切期待。

刺猬君也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了一番,可以说​《荒野行动Plus》不论从动作、画质、手感、创新方面都在PC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尤其是中国味的地图让人有着超强的代入感,整张地图跑下来会感动莫名的亲切。

虽然《荒野行动Plus》脱胎于《绝地求生》的游戏模式,但是前者相较于后者融入了众多军事道具,让“荒野行动”这场军事演习更加具有真实感。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驾驶直升机、可以使用榴弹炮、可以用防爆盾,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许多特殊的功能性配件,比如“热成像”和“心跳侦测仪”,前者可以收集人体发出的红外线生成图像,但不能突破掩体。而后者则可以收集附近敌人的心跳,可突破掩体。

虽然和国外的《战地》、《武装突袭》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荒野行动Plus》众多丰富的军事元素称之为为“战术竞技游戏”绝对是够格的。

而且游戏的配置也不算太高,普通家用电脑都能无压力运行,是一款非常平民化的吃鸡端游。

​当然,如果《荒野行动Plus》不是你的菜,也可以选择腾讯在即将在steam上架的自研吃鸡端游《无限法则》,而且《无限法则》也是一款创意满满吃鸡游戏,游戏玩法大体如下:

所有玩家将被困在一个雪山地图,唯一的出路是一架救援直升机,但最多只能容纳4个人,玩家在不断压缩生存空间的暴风雪来临之前自相残杀,角逐出最后的逃生名额。

《荒野行动Plus》VS《无限法则》,网易和腾讯又掐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