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什么信用卡(北京什么信用卡优惠多)

近日,北京银行与专注于文化衍生品的潮玩品牌 DODOWO合作,携手推出一款原创IP联名卡“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憨态可掬的蔬菜精灵“白菜狗”登上了信用卡卡面。

据了解,蔬菜精灵将蔬菜和小动物结合在一起,可爱的形象广受消费者欢迎。其中,“白菜狗”是蔬菜精灵家族的流量担当,它时而软萌可爱,时而“菜”高八斗,拥有无限向上的生命力和源源不断的活力。“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取材于“白菜狗”,针对年轻客群、亲子家庭客群的消费需求,从产品设计、品牌内涵以及服务功能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据介绍,“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与绿色低碳权益相结合,持卡人可通过乘坐公交地铁、云闪付缴费、共享单车骑行、高铁出行、新能源车充电等绿色消费行为获取个人碳减排量,兑换视频会员月卡、喜茶等代金券。

此外,持卡人还可享受新户礼95cm“白菜狗”抱枕、云闪付首绑专享红包、笔笔返现、月月消费达标领取蔬菜精灵IP周边好礼,以及北京银行信用卡周一充电日、天天有惊喜、非常假期等丰富品牌优惠活动。

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通过产品创新、模式优化、跨界合作等方式,开辟了一条“绿色+文化+金融”的和谐发展之路。此次发行“蔬菜精灵联名信用卡”,是以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主动向年轻客群靠近,发挥“金融+IP”跨界优势。未来还将持续开拓创新信用卡等零售服务,提升品牌文化价值及内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灵活、高效的金融服务。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程婕

编辑/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