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水军为什么这么多(为什么喷华为的人那么多)

小米和华为是否有水军之争那可是好多年了,米粉说华为请水军,花粉说小米请水军,双方除了几个P图以外,真就拿不出什么实锤性的证据,直到今年315曝光了一家企业:英迈思


315晚会曝光企业英迈思,为多家大型公司提供水军刷评服务,其中公司简介中赫然写着华为!多年的水军之争,这次终于有了结论,小米有没有水军没证据,华为跟水军公司合作已是实锤!


其实多年前华为就露出过马脚,比如早年在京东华为手机购买的评论里面,就有同一个账号留下多个评论,可笑的是这个账号用类似的语言,一会儿说手机卖给老公,一会儿说买给老婆,同一个人同时有用老公和老婆,如此反常,一看就是刷单专用号!

自从华为手机因为“自主研发”的芯片和5G被美国限制技术以后“自主”不出来了,开始逐渐淡出手机市场,最近这一年多,我也确实感受到了,手机市场也平和了很多,这次水军公司被查,以后电动汽车行业应该也会清净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