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跳舞软件是什么(电脑上有什么跳舞的软件)

DesktopMMD STEAM PC



这是一款桌面美少女跳舞软件。

仅作为使用者来考虑的话,因为是刚刚发售,所以虽然支持创意工坊,但是创意工坊里的内容还是太少,是虽然说都是纸片人老婆,但是作为几天就换一个老婆的老二刺螈来说,老婆也是分先后顺序。

就目前来看,目前的老婆数量和种类甚至是建模都还有些差强人意。



能根据播放器的音乐跳舞倒是有点意思,但是毕竟不是每首歌都可以跳,只有特定的歌曲可以跳舞,也就差了点意思。

从制作者来说,可以自己做老婆,导入自己制作的歌曲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卖出去的数目不够多,只靠官方,而没有大佬们用爱发电,制作新的创意工坊物品的话,估计很快就凉凉了。

大佬们都在WE那里啊,我用WE也可以看MMD,而且还不挡我屏幕。



所以琢磨着玩了一个多小时,得出了以下几个结论。

1.这玩意儿就是玩具。

2.屏幕软件还是只用WALLPAPER ENGINE就行了。

3.挡我屏幕了!

评分

7/10

挺有趣的玩具软件,但是目前创意工坊内容还不够丰富,可以买一个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