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摁核按钮是什么意思(核按钮啥意思)

11月勉强收了个开门红,两市涨跌对半,而白酒千杯不倒,汽车成了永动机,而白酒恰恰是9月底红竹带大家跟踪的品种,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出现结束信号,简直神了,但在我们这里很正常,因为一切都是客观的,结构+资金,复盘我们一起寻找到的。

昨晚复盘我们根据明确谈到白酒就是洗盘,今天就跟了涨幅榜第一,这也没啥好说的,对于白酒还是继续维持复读机,不过五分钟级别防守线要上移到今天的最低点了。

但今天最搞笑的不是汽车和白酒,而是券商一哥,中信建投,盘中上演了惊魂一幕,9496手卖单把股价砸到跌停,随后又在瞬间拉起,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乌龙指。

券商这个品种,我们在复盘的时候不止一次提过,目前指数没有行情,券商对于新手来说,还是算了吧。

我觉得吧这个跌停未必就是乌龙指,可能就是有机构在出货。过去机构出货都比较温柔会慢慢来,但近期都很凶悍,核按钮无情,要不然不会有那么多杀马特行情。

交易所应该发关注函,问凭什么敢这么跌?是不是有利益输送,有老鼠仓嫌疑!有没有存在未披露的消息,这种下跌跟业绩是否匹配。

今晚复盘版块上没什么好注意的,新能源汽车短期虽然还有反弹动能,但大级别过高就是风险区域了,注意下风险,这两天我们复盘主要看的是十大成交榜,昨晚复盘发现的三只,有两只蛟龙出海,今天半导体的韦尔股份还涨停了,但今天就一个都没有发现。

今天媒体称华为计划在上海建芯片厂,全部使用非美国技术设备,目标2022年可生产20nm级芯片!这个消息就是刺激国产半导体爆发,不过这几天我们复盘,科技类的品种是不断有资金小规模不断流入的,科技的爆发应该不远了。

最近文章不更新指数的观点了,因为视频和直播说的很清楚了,只是把复盘文字总结下,这样视频和文字就互相不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