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门jeep撒哈拉多少钱(jeep撒哈拉四门价格)

虽然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跨省旅游指数依然没能上升。如今的百姓,更喜欢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周边或郊区进行露营或轻度越野体验。即便出省游玩,也会选择自驾,一方面避免过多人员接触,再者自驾也能享受更多风景。

近日,Jeep牧马人推出荧光黄限量版车型,全国限量200台,售价为54.99万,对于喜欢自驾的用户而言,又多了一个个性的选择。

细节部分,新车基于撒哈拉4xe车型打造,经典的七孔中网,搭配圆形的灯组,辨识度依旧在。外观则采用了更加个性的荧光黄配色,使其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充电口则位于前翼子板上方,并在尾部增加了4xe标识。内饰,则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直观的实体按键依然秉承着实用为主。

动力部分,搭载2.0T插混系统,最大马力为375Ps,峰值扭矩为637N·m,传动系统则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器。电池组容量为17kWh,NEDC纯电续航为55km,综合续航里程为640km。

最后:

作为越野产品中最为经典的车型,在中国市场相较于奔驰G、陆巡等车型而言,牧马人的受众更加广泛。同时,在越野性能大致相近的情况下,牧马人的性价比则更高,且成熟又多样的改装风格,更是赢得消费者的重要指标。如果您也向往自由和远方,那么牧马人依旧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