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房贷是什么意思(房贷二次贷款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房产二次抵押贷款?

按揭的房产再做抵押,叫做二次抵押,二次抵押贷就是拿正在按揭的房子去银行再次抵押贷钱,当然不同城市,银行政策也不同。二押相对一押来说,利率高,年限短。那为什么我还要推荐做二次抵押贷款呢?

第一,按揭的房子想做一压就必须要还掉房贷变成全款房,那如果尾款较多,还款成本太高。

第二,利息在年化4.5%左右,作为短期使用,利息并不算太高,还可以把房子的价值最大化。

第三,如果你的房贷是公积金,贷款利率很低,还掉也并不划算,那如果需要资金周转,就可以直接申请二次抵押。

二次抵押贷款对多能贷多少钱?

今年,民法典里的房产新规中规定抵押中的房产不用解押,可直接过户。那么,二次抵押贷款是什么意思呢?其实两者类似却有不同,区别在于贷出来的钱流向不同。

成都已有多家银行推出该业务,不过,为响应住房不炒,抵贷业务虽是监管允许,却属于经营性贷款,资金是不能流入楼市的。说到这,易盛金服抵押贷款顾问就给大家一个公式,看看你的房子,能贷多少钱?

房产评估价*70%-按揭余额=你实际可贷款额

比如你当初买了一套房子,如今的按揭款余额为200万,而银行对你的房产评估金额为500万,

那么500万打七折,再减去200万,申请人的二抵贷实际贷款额度为150万。

本文来源:易盛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