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踏板50多少钱(光阳50踏板摩托车价格)

光阳踏板车在国内市场都比较高调,近年来也发布了多款车型,涵盖多个排量级别的车型,如果考虑骑行的动力要求的话有250CC级别也有350CC级别的踏板车,虽然在致力于踏板车市场上的光阳,也要在未来的路开始发力,成就踏板界的传说。

近日一款光阳的赛艇S250全新上市,配置可以说是达到全面升级的状态,如果与老款的车型相比,新车型的亮点也是十分多的,考虑到这款车对于普通的老百姓而言,价格都是其中的一大要素之一。考虑到新上市的S250在排量上并不算是一款大排量的踏板车,而处于黄金排量的踏板车也能迎合大众的“口味”。

随着现如今的大型踏板车的种类越来越多,更多的摩友对于踏板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热情高涨的背后更是追求更高品质的踏板车,如果按照进口类的大型踏板车看来,一款优秀的250CC大踏板车也在售价3W以上,考虑到合资或者是国内生产和自主品牌车型在性价比都会比全进口的车型要实惠很多。


这款S250最大的特点就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智能物联系统,并且具备了单缸四冲程4气门的设计方案,比老款的250发动机多了两个气门,从而带来更多的就是动力方面的表现,考虑到这款车作为3W级别的车型,发布的价格为29800元,标准版还差200元到3W,可谓是相差不大,作为一款250级别的车型与其它相比较的车型还是很多的,包括CT250等。

如果考虑骑行的目的以长途旅行或者是城市街区代步等都是一款动力不错的车型,变速类型为CVT无级变速,在前后轮加装ABS刹车系统后,在行驶的过程中更加安全,在行驶中更能放心操作,以至于成为了一款动力性能良好的踏板车之一。

可以看出的是S250在发动机参数上比较激进,并且在4气门的加持下也能爆发出最大的23.4PS的马力,与其17.2KW的功率,在低矩与最大矩力上也表现较为抢眼,最大的扭矩为23.6N.M,可以预见的是这款车从上市到发布价格也能成为250排量级别的选择之一。

对于这款新上市的光阳S250,升级了4气门的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也比老款强一些,可以看到更多的新功能加入,包括了智能化的物联,包括手机投影功能,这都将成为这款性能踏板车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