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电和本报讯有什么区别(本报电和本报讯的区别)

来源:【三峡晚报】

本报讯:“想不到现在办理业务这么快捷,今天忘记带身份证还以为办理不了,在营业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刷脸’完成业务办理,真是太方便了!”6月9日,湖北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街办李家院村的刘女士来到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东风营业厅,顺利通过“刷脸”完成了低压更名业务的办理。

今年以来,开发区供电中心积极落实公司便民服务举措,积极推广“刷脸办电”业务,借助人脸识别技术,实现电力营销业务应用系统与政府部门数据的贯通。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的面部识别功能,在大数据平台获取身份信息,实现客户信息核实,不需要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即可办理办理低压居民新装、更名、销户、换表等业务。“刷脸办电”的应用,有效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长,提升了办电便利度和智能化水平,提升客户“获得电力”幸福感。

下一步,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中心将在辖区内积极推广“刷脸办”这一便捷服务,落实各项便民举措,着力为客户提供“环节少、办电快、成本低、服务好”的优质服务,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提位升级。(通讯员 曾靖)

本文来自【三峡晚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