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霸道多少钱(02年的霸道值多少钱)

在很小的时候就对越野车情有独钟,从最早的天津大发到富康然后换了猎豹黑金刚,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一辆02款的霸道2700,看着外观和机器都没啥问题就买了下来,各方面都很不错,唯一就是油耗太高了,平均高达25L,我这上班族简直接受不了,开了三天决定卖车。

以前的对车辆没有多大要求,但是自从开了几年猎豹以后对越野车更加迷恋,于是买了这辆比较成熟的越野车丰田霸道2700,虽然已经十多个年头了,但是机器一点问题没有,这点不服不行,丰田的技术确实很牛,到手之后就换了一些易损的常规配件,把全车油水都换了一遍,开起来不比现在新款的差,但是油耗实在太高了。

这辆车当时好了8万多,到手后换件加上保养总共花了11万左右,由于现在工资低一个月也就3000左右,百公里25L的油耗实在是吃不消,于是决定忍痛割爱把它卖出去,卖价定的是11万,可是挂了好几天问的人都嫌贵,最高的给9万,看来这辆车也就值这么多了,实在卖不出去我只能凑合开了,也不能到手就赔几万,那岂不是太亏了。

现在一共跑了50万公里,内饰还非常不错呢,原车主保养的很到位,据说一直就是出差跑长途用,根本没有任何越野迹象,所以说除了油耗是弊端,别的地方堪称完美,因为这款车实在是太经典了,如果真的卖不出去的话我会考虑把它改成天然气的,那样的话就比较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