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和什么样的人合伙(不能和什么样的人合伙做生意)

当我们恋爱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我们的目标仍然是结婚。如果你不是未婚者,尽快确定对方是否适合结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没有人愿意浪费青春。

以下五种人可能不适合结婚:

01

总是想控制对方的人

有一种人总是想控制你,告诉你和你在一起时该做什么。例如,“你应该早睡早起”,“你应该减肥多锻炼”,“你应该下班后早点回家,不要出去玩”,“你应该减少与XXX的接触”。

听起来这些行为都是为了你好,但实际上表明在他的心里,你不是他真正想要的人。

我有一个很有趣的朋友。他有一只猫,但他总是抱怨他的猫太冷了,每次他回家都不能见他,他不愿意让他碰他,也不愿意和他一起玩。

所以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养条狗?”?

后来,他真的养了一条狗,这样的抱怨就没有了。

在爱情中,如果你总是想让你的另一半成为你想要的人,就像我的朋友一样,你显然需要“狗”,但你必须与猫竞争。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唯一能改变的人就是他自己。当你试图改变别人,让别人完全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的时候,要么是对控制的渴望,要么是现实与你的理想严重不符。

无论这两种情况中的哪一种,都不利于建立健康的婚姻关系。

02

过度敏感的人

如果一个人过于敏感,就意味着他的自卑感非常严重。他总是认为别人在贬低他,攻击他。所以他总是处于防御状态,这实际上是缺乏安全感。

例如:

一个女孩抱怨说她和她的男朋友走在街上,所有的女人都在想着她的男朋友。

于是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觉得。她回答说:“因为那些看着他的女人眼中有恶意。”。

那个男人又问了她一次,但有些女人没有看他?女人回答说:“那是因为他们不敢看。他们心里有鬼。”

不可预测和极度不安的人自然会发现很难提供健康亲密的关系和最重要的婚姻信任感。

03

约会总是迟到的人

有人说迟到太普遍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说“总是”迟到。每次一个男人和你约会,他总是迟到,这暴露了这个人的内心,犹豫和对这段关系缺乏关注。

当一个人面对一件事时,他不会直接采取行动,而是犹豫、担心和拖延。事实上,这个人下意识地绕过和避免行动。

在心理咨询过程中,委托人的延迟行为实际上是对咨询人和咨询人的阻抗表现。这种迟到行为也需要成为辅导员和客户的工作内容。

一个和你约会总是迟到的男人一生中必须特别守时。例如,他最喜欢的球队今天有一场比赛在直播,所以他一定很早就在电视机前等着。

例如,他最喜欢的限量版运动鞋今天在打折,所以他一定很早就跑到商店门口排队了。

因此,迟到只是一种症状。最深层的原因是,你对处理这段关系犹豫不决,感到自由,并且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04

有老朋友吗

你可以看到一个人是否有一个已经联系了很长时间的老朋友。如果他的友谊总是很短暂,一个朋友很快就分手了,那么你应该仔细考虑。

当一个人的朋友总是来来往往,但没有长期的朋友,这表明这个人的能力,生活和谐,与他人合作是不好的。

婚姻也是一种合作与共存的关系。它还要求两个人在一起时能够相互容忍,在别人给予他们时能够付出同样的代价。

所以当你恋爱时,不要看一个男人对你有多好。只要这个人在本质上不能与他人协调,他对任何人的善良都不会长久。

05

悲观主义者

悲观主义者总是消极地看待世界,感觉不到阳光和温暖。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关于一个感冒的男人的故事。他向人们抱怨道:“我邻居的狗肯定知道我生下来就病了,所以他一直在叫,故意不让我好好休息。”

然后有人说,他的主人不是给你送了一碗热面汤吗?于是那人说:“这碗面条汤可能连他们的狗都不愿意吃,所以他想把它送给我。”

这个故事中的人是一个典型的悲观主义者,他对世界持怀疑和轻蔑的态度。因此,他感觉到的生活一定充满了恶意和不幸。

更重要的是,当面对生活中的问题时,他会因为过于悲观和消极,缺乏面对问题的勇气而选择退缩。

婚姻是一件神圣而谨慎的事情。只有抓住你的幸福,擦亮你的眼睛,你才能得到幸福和满足。当然,幸福的婚姻不仅关乎对象的选择,还关乎理解正确的管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