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油库柴油多少钱一吨(油库的柴油多少钱一吨)

来源:冰城+ 2021/10/09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0月9日)24时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20日—10月8日)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哈市的92号乙醇汽油每升上涨0.27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7.26元。

接到国家发改委成品油调价信息后,黑龙江省发改委发出通知,9日24时起,我省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345元和330元。哈市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随之调价。95号乙醇汽油每升上涨0.3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7.77元;98号乙醇汽油每升上涨0.34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8.81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7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6.76元;-35号柴油每升上涨0.32元,调整后每升价格为7.76元。以加满一箱55升的92号乙醇汽油计算,成品油价上涨后将多花近15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仍有上行可能。随着疫苗接种范围的不断扩大,全球经济增长及原油需求前景持续向好,各大机构均对原油需求增长持乐观情绪,国际能源署预计10月全球原油需求将大幅增长160万桶/日。供应方面,产油国短期内不太可能调整其生产计划,以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欧佩克+”仍希望在美国页岩油产量大规模增长、伊朗原油投放市场之前获取丰厚利润。

作者:张立馨 编辑: 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