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4综合油耗多少钱(奥迪14t油耗多少)

奥迪在小型SUV领域也有布局车型,就以奥迪Q2L 2022款 35 TFSI 豪华动感型车型来说,车子官方指导价26.88万元,适合代步家用,那么车子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往下看。

在外观方面,车头的格栅造型采用多边形样式设计,面积大,内部使用横向饰条进行修饰,饰条中间有小幅凸起,上下两根饰条组合在一起,造型有美感。

此外,车子在灯光方面的配置比较高,配置了LED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调节、前大灯雨雾模式,功能丰富,比较实用。

侧面造型比较扁平低矮,腰线从前门把手贯穿而过,后门把手上方的线条做了上扬处理,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

来到车尾,后保险杠两侧的细节比较丰富,两侧使用多边形样式的饰条进行修饰,中间采用亮色的饰条进行修饰,看起来显得比较有整体感。

在内饰方面,方向盘造型采用平底式设计,并使用真皮包裹,采用窄辐设计的方向盘,看起来有时尚感。配置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和可玩性表现不错,界面采用双圆形样式设计,辅以红色的指针进行修饰,布局清晰,看起来有科技感。

在空间方面,车子定位小型SUV,车子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5/1547毫米,轴距为2628毫米,在驾乘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0cm,调整至合适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余量为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体验者在后排落座,头部空间余量和腿部空间余量都为4指。

在动力参数方面,车子搭载1.4T 150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3秒,NEDC综合油耗6.0L/100km,油耗经济。

在动态感受方面,车子动力输出平顺,操作灵活。车子在泊车、拥堵等需要频繁切换挡位的工况下,能保持平顺的动力输出,比较讨喜。在环路上驾驶这台奥迪Q2L,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不需要刻意深踩油门,动力平顺持续的进行输出,开车节奏不紧不慢,比较轻松。

总的来看,车头的格栅造型比较大方,车侧有运动感,内饰布局清晰,不花哨,车内乘坐起来还算宽敞,动力输出平顺,车子比较好开,油耗经济,适合代步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