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天津首付多少(哈弗h5首付多少合适)

红旗H5定位中型车,是目前红旗家族最便宜的一款轿车,指导价14.58-19.08万,虽然是国产车,但是看上去很气派,而且这款车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三大件终身质保。

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尚大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简约而不简单,低调但不失档次,软塑料、真实木镶嵌,真皮沙发,可以看出用料是真的舍得下血本的。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是2870mm,空间表现优秀,妥妥的中型车标准。

动力上有1.5T与1.8T两款动力可选,1.5T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1.8T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动力不是特别强劲,家用代步还是没问题的。

目前在售的红旗H5是20款的,共有6款车型可选,比较推荐你购买: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享版,就目前来看也是6款车型中销量最高的一款。

2020款 1.8T 自动智联旗享版,指导价格17.28万,车主参考价格15.25万。

如果按首付30%计算,加上购置税、车险等费用,首付大概需要6.5万左右,分36期还款,每期还3100元左右的样子。

据很多车主反映,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有点偏高的,在市区内行驶,油耗达到了10L/100km左右,需要加的是95号汽油。

所以说这款车的油耗是一个硬伤,买之前还是需要考虑清楚的。

不过买这款车的人都是冲着颜值去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欢这款车的颜值呢?

近期文章回顾:

报废车不注销?这些影响要知道

奇瑞新款艾瑞泽5系列上市,价格亲民,售价5.99万元起

哈弗M6—6.6万起,为什么比哈弗H6便宜?和哈弗H6相比差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