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原装后杠多少钱(哈弗h5前后杠多少钱)

“这辆哈弗H5是2018款柴油版的,过年前特地买来爬山玩的,家里日常代步有其他车,所以这辆哈弗H5就专心用来玩。”

“ 一开始原厂没有磨合的时候就跟车友去爬山了,素车爬山前后杠都挂烂了。其实那时候配件以及定了,只是还没到货。 ”

整个改装过程的照片比较乱,不过主要还是针对越野方面的升级,包括前后竞技杠、绞盘、升高、轮胎、外挂电脑等。”

“悬挂改的是一寸不可调升高+可调止推杆,说是一寸,但是安装以后跑了一圈就变成2公分多一点了,再加上后杠前杠侧杆行李架的重量,最终后面只升高了2公分的样子,前面我素车调了6公分,后面加了重量以后跑跑再释放了应力现在实际升高了3.5到4公分之间,但由于前后竞技杠角度都比较大,底盘我也加了6个厚的钢板,所以高度对我来说差不多够了,想要玩的爽最好升高2寸吧。”

“可能有车友会觉得梁头这样简单处理会不会很容易拉掉,在改好以后第一天,H5就去陡坡救援了帕拉丁,由于碎石路中间绞着我自己的车移动了,然后他绞的过程中他自己开了,结果就是惯性后退蹬了我的绞盘,后来我看看梁头没发现异常,这个加固我之前也觉得太少,很担心,但三个片2个是在螺丝旁边,这样组合起来应该结构力量就大了,另外那种把梁头法兰加厚我觉得用处不大,ARB款式的前杠支撑法兰本来就很厚,和原车用3颗螺丝梁头法兰形成了整体,所以脆弱的部分需要加强的部分还是原车法兰和大梁之间,当然,如果有更好的加固方案还是会去弄的。”

本期哈弗H5改装鸣谢车主:coos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