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像s的车标多少钱一个(车标s是什么车)

全新一代的奔驰S上市之后又迎来了2022款的改款,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更改,从上个世纪70年代W116的S级至如今的W223第7代车型,历经半个世纪经久不衰,而它的设计与改变也引领着汽车发展的方向,因此,奔驰S不光是奔驰的旗舰产品,更是乘用车中的旗舰产品,无论外界对它的评价如何,奔驰S始终是一个旗舰与标杆,人们常说奔驰豪华、宝马运动、奥迪科技,但事实上,当你看完奔驰S,你会发现从以下这三个方面来说,奔驰S都是能够站得住脚的。

科技化

在BBA品牌中,奥迪一直被认为是科技化的品牌代表,因为大灯奥迪也被称为灯厂,但奔驰S在奥迪A8L面前,有自信说自己才是灯厂,奔驰S历代以来都会用最新的汽车技术,而全新的奔驰S采用Digital Light流星雨的智能数字大灯,这种像素级别的灯比奥迪A8L的矩阵式大灯更往前推进了一步,双侧高达130万像素,可以在地面投影,对向来车时,靠近己方车辆的大灯也会适时的减弱。

除此之外,在科技性配置上,前方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三位一体的组合,先进的传感器来武装自身的运动性,而新一代的奔驰S自称是数字化科技,整个车内大量的实体按键都被触控形式所取代,再加辅以亮面的钢琴烤漆面板、真皮材质拼接,依然保留了车内的豪华性与大气的感觉,HUD抬头显示功能会投放导航、车速等一系列重要信息,这些都是体现出全新奔驰S科技化的方面。

豪华感

上一代的奔驰S豪华感体现在车辆的稳重大气,但新一代的奔驰S增加了许多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风格,在保留盾牌型的进气格栅与立标式的logo下,整车相比老款更显得年轻化,事实上,购买奔驰S的用户并不像大家所想的都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其中有相当大比例的人是30岁左右的年轻人,新一代车型中,内饰使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目前已经引领了其它车型的设计风向,Nappa真皮座椅的配备为乘坐者提供了十分舒适的感觉,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从头部、腰部、腿拖,座椅的加热、通风甚至是按摩功能全部配备,这些功能的配备为新一代的奔驰S保证了足够的豪华感优势。

运动性

正是因为奔驰S豪华感要远超宝马7系,使得人们普遍印象中奔驰S的运动性不行,实则不然,新款的奔驰S最低配版本匹配了2.5T发动机及48伏轻混系统,最大313马力看似很平常,但百公里加速能推到5.9秒,奔驰S500L车型3.0T发动机可以把这个成绩刷新到5.5秒,对于一款D级车型,零百加速在6秒以内无论如何也称得上是雷霆万钧,并且奔驰最大的优势在于,即便是如此强劲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百公里油耗做到了7~9升。

要知道,许多国产品牌1.5L的发动机,综合油耗都去到了9升以上,或许奔驰S的用户并不在意油耗,但这正是奔驰对于发动机的调教能力,而车辆悬架系统是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再加上悬挂高低软硬调节,让整台车无论是开起来还是坐起来都十分的舒适,而后轮可变转向比系统最大可为奔驰提供10°度的调节,让其过弯时也能非常从容,把D级车的驾驶质感做到了钢炮级的加速体感、紧凑型车的灵活性,这难道还不够运动吗?

当然,为什么说奔驰S是头号顶级豪华轿车,因为即便推到了最顶配版本,指导价高达178.17万元,还是有许多功能需要用户进行选装,例如44000元的独立座椅、35800元的后排显示屏、76700元的31扬声器等,选下来之后价格超过200万,从某种意义上而言,综合价格更高的奔驰S始终是横在宝马7系与奥迪A8L前面的壁垒。

结语:运动、科技、豪华,每一样对汽车工业产品的赞美之词,放到奔驰S上都不会显得过分,奔驰S一直是汽车工业设计的一颗明珠,几乎所有的车企都要瞄准这款车型,它在保留豪华感的同时增强了运动性和科技配置,整车几乎找不到短板,因此,全新一代的奔驰S依然是目前燃油车的顶级产品,也是众多豪华品牌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