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29 什么时候上市(002998什么时候上市)

格隆汇1月16日丨润建股份(002929.SZ)公布,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亿元-3.72亿元,同比增长43%-5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19亿元-3.50亿元,同比增长42%-56%;营业收入62.5亿元-65.5亿元。

公司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维业务涵盖能源网络、信息网络、通信网络等基础网络。2021年公司业务布局战力凸显,各项业务在公司覆盖全国超过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的服务网络、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高效灵活的平台型组织的支持下,经营业绩实现了高速增长,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生态,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市场地位持续增强,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在能源网络管维业务上,凭借在组织平台、技术研发、管维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能力,公司与多家企业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生态,规模效应逐步显现,新能源、智慧电能、电网数字化三大板块经营业绩实现高速增长。其中在新能源业务上,公司与多家大型能源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广西、四川、广东等省份初步形成区域竞争优势,实现“永福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典型项目突破,落地和储备了一批光伏运维项目。

在信息网络管维业务上,润建股份继续巩固和扩大与运营商以及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的生态圈,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通;并在云与IDC、社会综合治理、智慧教育、扩展现实(MR、VR、AR)等重点领域形成可复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借助于公司覆盖全国超过23个重点省份、200个地市、1200个县区的服务网点,公司信息网络管维业务实现了高速增长。五象云谷云计算中心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将于2022年投产运营。

在通信网络管维业务上,2021年,公司市场份额得到持续提高,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凸显和巩固;拓展“通信综合能源管理”等业务品类,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公司各省市业务成熟度持续提升,相关人员、资源得到充分复用,依托公司数字化管维平台实施精细化管理,业务毛利率得到提高。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