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款胎压是多少钱一个(哈佛H6胎压多少)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眼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购物清单却迟迟没法清算明了。年年换着花样的优惠玩法早就让剁手党们跟不上思路,尽管铆足了劲去精算怎么买、怎么利益最大化,到头来还总要拍着脑门懊悔没赶上最划算的方式。



与其在双十一期间盲目消费,倒不如理性地选择一款实惠且高性价比的SUV为自己、为家人的出行多一种选择。而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以下简称:哈弗H6运动版)以优惠2万元的巨额让利,足以成为购物清单里的首要目标。

造型经典,成街头的时尚潮人

个性化标签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人追起了小众潮牌,要的是那份与众不同。但汽车毕竟不是快消品,座驾还是得选择热销的实在。作为神车哈弗H6的一份子,2018款哈弗H6运动版自然深谙时下年轻群体对颜值的追求。



哈弗H6运动版整体造型虽延续了经典设计,其独有的以风尚驾驭时尚,以动感诠释潮流的设计理念让其成为街头的一道风景线。经过重新设计的轮辋搭配银色制动卡钳,运动感扑面而来。与此同时,不同造型的前进气格栅,让红蓝标车型的个性化更加明显。



相比外观,哈弗H6运动版的内饰显得要温暖的多。重新设计过的内饰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更为便捷。更为轻盈的中控台布局少了现款的厚重感,搭配多处的皮质搪塑工艺,营造出更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内置人机交互系统、车机手机互联的8英寸中控屏以及集成了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功能的真皮方向盘,让驾驶者能更便捷的感受科技的魅力。

澎湃动力,当朋友眼中的运动达人

造型要新潮,也得有足够的身体扛得住这样的风度。就像哈弗H6运动版,光有“名分”还得身体力行。



作为一款以“运动”为标签的车型,哈弗H6运动版搭载了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得益于电子多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进气中冷、VVT、铝合金材质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这套发动机在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当转速达到2200-4500rpm时即可实现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无论是超车还是起步都能发挥出强劲的动力。



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对于关注哈弗SUV车型的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其消除了发动机扭矩的中断,提高了燃油效率(油耗低至6.6L/100km),实现了更快的换挡反应,平顺性、可靠性表现优异。同时,哈弗H6运动版还换装了电子换挡器,不仅降低了整车噪音也让换挡变得更为舒适、顺手。

安全护航,做父母心中的靠谱青年

我们早已过了能漏脚踝过冬的年纪了,甚至常常还会抓起一把枸杞就着开水过着“表面”式的养生生活。但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我们变得更加的沉稳,会为家人多加换位思考,俨然成了父母心中的靠谱青年。就像买车,已经不再只关心造型是否足够犀利、夜晚开在街头时能否“炸街”,安全的标尺早已横在心中。而有着国民神车之称的哈弗H6自然不在话下。



作为神车哈弗H6的一款车型,哈弗H6运动版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ABS、EBD、TCS、HHC、HDC等安全配置),有着超高的可靠性。同时,哈弗H6运动版还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功能,提高驾驶体验和安全舒适性。



不止被动配置丰富,哈弗H6运动版还装配了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右前盲区可视、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得益于此,其还斩获了C-NCAP安全碰撞五星等级,安全性能得到权威认证。

总结

相比双十一淘宝上那些花里胡哨的优惠券、下定金享折上折、聚划算、满减,哈弗SUV在优惠方面显得尤为简单粗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购哈弗H6运动版可享2万现金优惠;18期0息贷款;车辆置换还可享受同品牌4000元/台、其他品牌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作为神车哈弗H6的细分车型,哈弗H6运动版拥有着超高的颜值、澎湃的动力乃至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在性价比方面本就有目共睹。再加上高达2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售价仅为8.3万-9.9万元),让其性价比又进一步攀升。不多说了,我打算跟老板预支下年终奖了。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