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4用什么插件省电(安卓444可以用的软件)

前言:我只是无意看到了这么个插件,觉得好像有点用,在威锋搜了一下,没有该插件相关讨论帖,就分享出来。觉得自己在手机领域已经很牛逼或者觉得这些东西没用的大佬可以不使用,但麻烦您嘴下留情,我只是分享 这不是我的插件我也不会写插件,我是单纯分享分享分享分享!杠我那你就是coolstar你就是最牛逼的越狱界第一人!


个人感觉:原本能用45分钟的电量,现在可以用一个小时。这十来分钟对有的人无所谓,有的人很看重,仁者见仁。仅仅是自己的感受,不保证其他朋友也有同样效果,单纯分享。


插件名:gasolina

大小:7k


测试机型:iphone12


系统:IOS14.1


备注:插件没有注明兼容iOS14,但是我测试了可以正常使用。默认所有开关都是开启的。


个人感觉: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下能用45分钟的电量,现在可以用一个小时。仁者见仁,仅仅是自己的感受,不保证其他朋友也有同样感受,单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