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进取版上路多少钱()

都说BBA车型中,都说舒适看奔驰,操控要宝马。也因为这个原因,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向往开上宝马体验的“人马合一”,奈何新车的价格是十分“美丽”,让人望尘莫及。虽然新车价格有些“劝退”,但买一辆二手宝马可就简单多了,所以今天我们就跟大家来聊一聊,20w左右到底能买到哪些3系宝马?

2013款宝马320i 进取版 价格:14w

这辆车外观时尚动力充沛,上车就给人一种飙车的冲动,虽然马力不算太大,但还是轻松超越市面上70%以上的车,只要狠踩油门,基本无视200匹马力之内的车。油耗在市区表现平平,但在高速上还算得上是低油耗。配置有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发动机启停,主副安全气囊等。



2013款宝马320i时尚版 价格:14.5w

这五千块的区别在于,标轴的时尚比进取多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LED日间行车灯、氙气近光灯以及大灯清洗等功能,虽然用处不太大,但是有总比没有强,这5千块该花就得花。

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带2档记忆,座椅加热这一点在北方城市还是比较实用的。时尚版的外观造型犀利,氙气大灯也是一大亮点,充满特色的天使眼十分迷人。



2013款宝马320i运动设计套装 / 2013款宝马320Li时尚型 价格:15w

虽然3系的长轴比标轴长了11厘米,但标轴的运动设计套又比长轴的时尚多了运动套件、换挡拨片、前排加热、恒温空调、R17轮胎等配置。油耗上长轴比运动套要第低一些,但也没有十分明显。标轴的运动模式也是非常强悍,在高速路上基本上是想怎么超就怎么超。



2013款宝马320Li风尚设计套装 价格:15.5w

13款宝马320最顶配的长轴风尚设计套,经典的天使眼配上低矮的前脸,像是一只装深沉的猎豹,虽然不必标轴的精悍,但是不会臃肿。经典后驱+8AT+完美的动力匹配+操控,以及3系在宝马品牌中的地位,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配置上来说 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大灯清洗、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无钥匙启动等都一应俱全。



2014款宝马320i时尚 价格:16w

16w可以买到 14款宝马320i时尚,外观设计独一无二,运动奢华兼备,标志性的宝马腰线只需要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8速变速箱和N20发动机匹配完美,响应速度很快。空间也不小,虽然是短轴的,但是坐下一家四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2014款320i运动设计套装 / 2014款宝马320Li时尚版 价格:16.5

标轴的运动设计套侧面线条平稳匀称,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前脸也很符合年轻运动的调性,内饰看似平庸但也不失运动活力,在用级别车型中更能带给人一种驾驶欲望,ZF8 AT发动机推背感虽然不强,但是速度却上来了,加速也更加平稳;搭配四种模式,手动拨片同样也乐趣多多。



14款的时尚型相对于运动设计套少了倒车影像、方向盘换挡、GPS导航系统等功能。但除此之外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内饰和运动设计套也很相似,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油耗问题,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2014款宝马320i马年限量版 价格:17w左右

这个外观不得不说是非常两眼,天使眼看起来居然还有一种不羁的坏小子的感觉,非常动人,同时也不乏青春活力,充满挑战性,可以极大的勾起老司机们的驾驶欲!动力出了名的强劲,获得了车友们的无数好评;操控也不用多说,方向精准随心所欲,8速变速箱在高速路上完全感受不到换挡的顿挫,舒爽的驾驶感让人不自觉地也变得充满野性起来,简直可以说是让人沉迷的大“玩具”。空间对比前两款车要更大一些,尤其是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肉眼可见的开阔宽敞。

配置上来说,对比320时尚多了倒车影像、方向盘换挡、GPS导航系统、赫曼卡顿音响、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运气好17w就可以找到带有哈曼卡顿和R18轮胎的马年限量版,总而言之,多花五千稳赚不亏。




2015款宝马320i进取版 价格:17w

17w还可以买到15款15年的宝马320i进取版,以此类推就可以推出之后宝马320年款的价格,虽然目前宝马3系已经更新到了七代,但七代上市到现在也不到一年的时间,所以在目前的二手车市场中,3系的主力军还是依旧是6代,F30和F35也将成为宝马3系的一代经典之作。



今天的20w以内的宝马320盘点完了,这时候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了:为什么不推荐宝马316或者318呢?主要是因为这两款适用于对车没有性能上要求的车友,只是用于代步的话可以选择316或318,所以买三系的朋友一般还是会选择320的短轴或长轴。而在二手车市场中,320LI

时尚型是销量最好的一款车,白色的价格会高于其他颜色1万左右,大家以后再选择新车或者二手车的时候,都可以参考以上配置。

影响二手车价格因素的有很多,这次介绍的这些价格知识,只是在买二手车时比较合理的参考价格,我们还是要考虑到更多其他因素,比如地区限迁,车况,公里数,以及过户次数等等。

大家还有什么关于二手车的问题,欢迎在评论或者私信中告诉我们,还可以关注我们的抖音账号:究车小队,了解更多二手车知识!

究车联盟,与您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