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梦瑶(csol梦瑶原型竟然是她)

反恐精英ol经过多个版本的更新,游戏中出现的女角色也是数不胜数,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反恐精英ol中最受观众欢迎的女角色

杰西卡

妖艳魅惑的外表,一头利落的短发,姣好的身材,杰西卡凭借着自己的外貌潜入了敌人内部进行卧底的工作,不幸的是,她的身份暴露了,敌人将她囚禁在地下室里,在地下室受尽屈辱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逃离了出来,从那以后,她决心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安娜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可爱的萝莉容颜,双马尾是萝莉特有的标志,一身洋装娇滴滴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赢得了众人怜爱,然后真相却非如此,这些只是为了掩盖其罪恶内心的伪装,从小在秘密基地被培养并称为爆破美少女专家。

梦瑶

梦瑶是亚裔出身,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并且具备超强作战能力的情报局新人,她是唯一被证实是中国国籍的女角色,她的样貌有点迷,远看像杨幂,近看像凤姐有木有。

娜塔莎

“巾帼不让须眉”说的就是娜塔莎,是军队中的靓丽军花,冷艳性感,又是军队中的首席狙击手,明明能靠脸,却偏偏靠实力。

好了,本期就说到这里。

反恐精英ol中的女角色,你们最喜欢谁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喜欢文章的朋友请点赞,关注,转发!

我是爱你们的咸鱼哥,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