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充电器选多少A的(电瓶充电器选择多少A)


视频加载中...

大家要的简易款电动车电池的通用三段充电器工作原理。

电动车充电器技术

  市场上通用的充电器以三段式为主,约占市场总用量的80%以上,也有部分充电器是六段或多段定时来完成充电的,还有部分是单片机控制的智能充电器。

电池修复技术

  下面以使用最广泛的三段式充电器,以48V12Ah电池组专用的三段式充电器为例进行说明。充电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恒流阶段,这个阶段不管电池的电压和饱和度,都以恒流大约1.8A连续进行充电,电池组的电压随着充电饱和度的增加而提高.

电瓶修复技术

  当电池组的电压到达充电器设置的恒压值大约为59.2V以后,充电器就自动转为第二个充电阶段:恒压充电阶段,恒压充电过程电池组的端电压保持不变,随着饱和度提高,充电的电流会自动减小.

开店

  当电流小于充电器的设定值大约0.4A之后,充电器转为浮充阶段,这个过程充电器的“红灯”转“绿灯”,俗称“转灯”进入浮充阶段的电压大致为55.6V,这个过程充电电流很小,电池组基本上不析出气体,可以长时间小电流充电,有利于电池组的均衡。

创业

  如果充电器不出现异常,电池组本身也没有老化,三段式的充电器能满足充电饱和的目的,就可以实现!

学技术